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这是还没有到的缘故,等到了的话,自然会是特别美丽的风景了!”于晖的声调比刚才冷了许多。

    沈伊人没有再吭声,她几乎可以确定,这绝对不是像于晖说的那般,什么中奖什么三亚旅游。

    车子又行驶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前面的景色开始渐渐变得开阔了起来。

    那是一个山谷,从上面看下去,到处都是林立的青砖红瓦,幽幽长廊。

    如果是绑架什么的话,有必要来这种地方。

    若不然,是人贩子?

    沈伊人的心紧紧的,再过了几分钟,车子就在山谷里停了下来。

    于晖的声音格外的亲切,“沈小姐,旅途愉快哦……”

    沈伊人扶着易悠悠走了下来,如果不是有潜在的危险性的话,这真的不失为一个度假的好地方。

    真的很漂亮,完全仿古风格,中间一条小河静静流淌,而两岸的仿古建筑,红色的灯笼迎风飘扬。

    长长的走廊,铺就的小石头,有一种优雅的宁静。

    她只是问了一句,“这里是三亚?”

    于晖这时候倒是没再坚持,只是压低声音对沈伊人说,“偷偷告诉你,本来是去三亚的,但是,这两个司机临时出了点小问题,所以,将旅游点改了,三亚那么远,一个司机先生生了病,另外一个单独开车的话,也很不安全的,这地方,虽然没有三亚那么漂亮,但是也是数一数二的风景区,保管让你们吃的开心,玩的开心!”

    “反正都是免费旅游嘛,去哪里都是一样的只要不枉此行就可以了呢!”

    “沈小姐,还有什么要问的不……我这就给你们去订客房……”

    说着,已经走了进去。

    服务台是四个穿着旗袍的漂亮姑娘,长的清清秀秀的,看到于晖,还非常兴奋的和他的招呼,好像早就认识了一般,于晖也不客气,把卡递给这些姑娘。

    “全部配双人床的客房,15间!”

    “好的呢!”服务台里面甜甜的声音传来。

    沈伊人又迷惑了,心里乱成了一团。

    易悠悠攀着沈伊人的手,沈伊人有些坚持不住,刘艳和司徒贤还有苏蓓蓓,三个人跟了上来,几个人驾着她,这才将她弄进了客房里。

    房间里的布置非常雅致。

    于晖也根本就没限制她们的自由。

    好像是将她们放进客房就离开了,只是说,晚上可以到大厅里去用餐!

    除了晕晕乎乎的易悠悠,众人均是一头雾水。

    司徒娴,“这真的是惊喜吗?”

    苏蓓蓓,“我觉得是惊吓还差不多!”

    沈伊人,“我也这么觉得,心里很不安的!”

    只有刘艳这厮适应能力超强,一点都不担心,只有兴奋,她咚咚咚的跑到窗边,刷的拉开窗帘,惊呼了起来。

    “天啦,你们来看,那是什么,好漂亮啊!”

    众人都围拢了过去。

    眼底纷纷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

    就在酒店后面的花园里,有个露天的水湾,而原本到处都是萧条的秋景,却在那小水湾旁有各色的鲜花盛开,美轮美奂。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