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丽影哈哈大笑,“四叔,我是开玩笑的……就算再恨她,那也不能拿自己的命开玩笑!我还想等着看她和宫七少分手,看她的笑话呢!”

    她的语气变幻莫测。

    沈从梁根本就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心里也因为她刚才冲击性的话乱成了一团麻。

    原来她早就知道她是他女儿的事情,可是却那么多年都没说出来,心思之深,无法想象。

    可不管怎样,她都是他的女儿啊!

    他怎么也做不到坐视不管,他张了张唇,语重心长,“丽影,这一切都是爸爸的错,你要怪就怪爸爸,这真的与伊人无关,既然你知道了事情的真相,那你就应该知道她是你的妹妹……”

    “妹妹?!”沈丽影冷笑,她可从来就不想要什么妹妹。

    “丽影,你别这么尖锐,不管怎么说,你现在都已经嫁人了,你的心思应该花在怎么抓住天宇的心上,而不是放在怎么对付自己的妹妹上!”

    沈丽影没有吭声,对于沈伊人,她有一种偏执的疯狂。

    沈从梁见她油盐不进的样子,心中气恼又是心疼,“丽影,爸爸这是为了你好,伊人她现在和宫七少在一起,宫七少的势力你也知道,你去对付伊人根本就讨不到好!”

    见她撅着嘴不服气的样子。

    他的语气也变得严厉起来,“如果你够聪明的话,应该和伊人好好的打好关系,就算是装模作样也比这样的罪她好!”

    “你听到了没有?!”

    沈丽影不以为然,可是,在沈从梁逼迫的目光下,不得不妥协的点了点头,“嗯。”

    ………………

    夜幕即将降临。

    直升飞机在山谷中盘旋,却始终找不到着落点。

    而这个时候,一群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野人,用一种不知道什么的东西对着飞机攻击了起来。

    飞机一下子就被击中了,歪歪斜斜的开始狂飞。

    “易少……被敌人发现了,现在该怎么办?”阿文操作着直升飞机,偏头问道,这飞机再要被打中一次就要坠毁了!

    易项誊低咒了一声,“m的,这群人间败类,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阿文,往回飞,找救兵!”

    之前不过是三个女人就出动了十多个大汉来抓人,而且,这一圈转下来,他几乎可以肯定,这是一个非常巨大的犯罪团伙,现在,他们只有几个人在,而且手里也没有什么可以利用的武器,若是动起手来,绝对是吃亏的那一个!

    “好的……”阿文敛了敛眉,专心致志的操纵飞机飞向远处。

    …………

    黑暗营地。

    黄岳天阴沉着脸,“怎么会发生这种不靠谱的事情,这一次的女人,到底是谁抓回来的?!”

    他的眼睛狠狠的扫向眼前的众人。

    人群中一个人猛的扑倒在地,“是……是我……”

    黄岳天一脚将他踹飞,怒火滔天,“该死的,竟然给我招来这么大的麻烦,如果让人发现这个秘密基地,你以为还能有命在吗?”

    “那现在……该怎么办?”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