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的那个小袋子,在湖里面打了一个转,那个盒子从里面翻出来,摇摇拽拽的往下流游去。

    “那不是你刚才手里的那个袋子?”宫锦丞故作惊讶的问。

    “是啊,现在怎么办?呜呜,怎么就掉到水下面去了……”

    沈伊人扁扁嘴,声音里不自觉带了些哭腔,“那可是我好不容易费劲了心思才弄出来的,就这样被湖水给毁了!”

    宫锦丞本来还看好戏的,但听到她说好不容易费心思弄出来的东西,难不成真是送给自己的礼物。

    他懊恼的皱了皱眉,试探的问,“什么东西啊!”

    沈伊人心急,想也没想的答,“情书啊!”

    “啥?”宫锦丞怀疑自己没听清楚,有些不敢置信的盯着她,情书,所以说昨天晚上在书房是在写情书?今天带在身边一整天,一直都和自己在一起,如果她要交给一个人的话,那个人无疑……是自己!!

    沈伊人这时候哪里还管的上什么羞涩不羞涩,那可是她的心血啊,人生第一次的第一封表白情书,第一次给人折的玫瑰花!

    她气呼呼的大喊,“对啊,就是情书,我写了几个小时,才写出来的……都怪你,欺负我,耍我玩,吓唬我,现在好了……什么都没了,反正你以后也别指望我……我……我……再说什么……爱你之类的……”

    咦?

    人呢?

    沈伊人眨眨眼,只见桥面上风衣正胡乱的堆在地上。

    而水下面,噗通噗通……

    她吓了一跳,紧张的盯着那个一上一下漂浮着的头颅。

    “宫锦丞……你疯了!”

    她大喊,这可是秋天哎,今天的天气算好,可是,湖里面的水却冷的吓人,而且……他难道忘记了,他的手臂是不能碰水的吗?

    “啊……宫锦丞,你马上给我上来!”

    “宫锦丞,你个混蛋,我让你上来你听到没有!”

    情书越来越往下飘,宫锦丞也一直往下追。

    沈伊人气的大喊大叫,“宫锦丞,我警告你你马上给我上来,上来……你没听到吗?”

    他怎么能这样,说都不说一声就跳水,不就是一封情书,如果他真的想要,她再写一封就是了。

    “啊,你快点上来我重新给你写……你别追了,拜托你,求求你!”

    “呜呜,你别追了好不好……水好冷的……”

    “你不要你的手臂了吗?”

    “宫锦丞,你个混蛋,你听到没有听到没有!”

    眼见着他越游越远,她的心紧紧的揪成一团,脑袋里全部都是他手臂上的伤。

    怎么办,怎么办?

    早知道,她就该早点把情书给他,早知道她刚才就不该告诉他那是什么。

    可是,现在都已经来不及了。

    这么冷的睡,会感冒,再加上伤口发炎……

    她已经不能思考了。

    眼泪在她的眼睛里打转,“宫锦丞,不要追了,我求你……我告诉你我写了什么……我全部都告诉你,你快上来,快点上来啊!”

    “呜呜……你再不上来,我就跳了……”

    “我真跳了!”

    宫锦丞哪里管得了她现在在喊什么,他的眼底只有那个小盒子,里面是她写给自己的情书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