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不会真的要和他吵到天翻地覆,所以,就直接床头上解决好了!!

    “宝贝,**一刻值千金,你就不要再磨蹭了!”

    沈伊人媚眼看了一眼他的手,暗想,万一被他挣脱了肯定会吃大亏,所以,绝对不能让他挣脱。

    她勾着唇,“别急嘛,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宫锦丞被她撩拨的兴奋不能自己,恨不得马上把她压在身下做到她哭泣求饶。

    沈伊人又在他唇上吻了一番,这才下了床,迅速的打开柜子从里面又找出几条衣服上配的丝巾,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他捆了个动也不能动。

    宫锦丞又刺激又害怕,“宝贝,你这样捆着我,等下我不能动,你能行吗?”她的体力根本就满足不了他好吧!

    沈伊人凑过去,在他嫣红的唇上啵了一下,这男人真心帅的不像话,那脸型,那发型,那身材,啧啧啧……沈伊人心中燃烧起一把火儿。

    “小橙子,不要怕吗,我会非常非常温柔滴~~~”

    唔,光听这声音,宫锦丞就觉得自己要爆炸了,简直就是不要太傲娇嘛。

    他挑逗的朝她扬扬眉,“宝贝,别客气,欢迎你随时享用……”

    他可以接受各种保守姿势,重口味姿势。

    沈伊人也真心不客气,胸口里的火气在发酵,她根本就不去想后果,反正,最坏的结果也不过就是被他抓到狠狠的做一场嘛。

    她爬到他的身上,把外面的披纱扔掉,里面的小吊带里面什么都没穿。

    半遮半掩,却更让人鼻喷血。

    宫锦丞急的不行了,猛的手心一转,囧,怎么挣不脱?

    诚言,他会让她这么玩,心里笃定这点小把戏是奈何不了他,不过就是逗她开心一下子。

    没想到,这臭丫头,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招数,竟然将他困的动也不能动,解绳子的手法根本就用不上。

    他心中略有些惊慌。

    “宝贝,快给我松开,我来爱你……唔,你不是要我狠狠的爱你嘛……”

    沈伊人嗯了一声,“可是,爱是互相的啊,我也想狠狠的爱你……你就让我来嘛……”

    她爬到他的身上,半俯着的身子越发显得胸前的两圈肉肉波涛汹涌,时不时在他胸膛上擦身而过,他浑身的热血都在逆流一般,沸腾了!!

    双目猩红。

    她学着他平时的样子,深吻,吻到两人气喘吁吁,就换了一个地方,继续,他的胸膛,他的小果子,一个地方都不放过,手也一直往下,小腹那里,一直往下往下,停下来。

    与他的巨物不过一寸的距离。

    他紧绷的心被突然给卡了住,忍不住低吟了一声,“宝贝,别折磨我了,快点给我……”

    再不给他就要爆炸了。

    沈伊人跪在他面前,嘟嘟嘴,“那你说,你爱不爱我嘛……”

    “这个问题还用回答吗?”爱哪里是用来说的,那是用来做的。

    沈伊人不依不饶,“不用回答吗?那我不知道,你到底爱不爱……”

    其实,他用无数次的行动证明他的爱深入骨髓,可是,她没听过嘛,女人都是感性动物,虽说甜言蜜语是糖衣炮弹,谁信谁被炮灰,可是,女人都爱听啊……

    她也想听。

    反正,他不说她就不玩了。

    摊摊手,淡定的在他胸膛上画圈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