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看到他的脸,脸色又有些不好了。

    她气怒的瞪了那沈医生一眼,“你这人怎么当医生的,你没看到他头上有伤吗?不给他包扎伤口也就罢了,你还和他打架!”

    “我看你根本就不是个医生,是个土匪吧!”

    她性子向来很软,如果不是被逼还真爆发不出来,而宫锦丞顶着这么一张脸对自己的温柔。

    她越发的觉得眼前的医生面目可僧,然后,她转头对上方缪,板着脸,一本正经的,“方医生,我知道你是个这个医院的院长,你也看到了,你的医生公然攻击病人,这种行为真的很不好,为了避免这个医生以后再做出这种不理智的事情,伤害病患,我劝你辞退这个医生……”

    方缪挑挑眉,沈伊人涨红着脸正气浩然的样子,还真是很有看点,很可爱,难怪某人会这么痴迷,都已经到手了,还宝贝的像什么似的。

    宫锦丞一直眯着眼睛在笑,没想到,他家宝贝为了他而维护权益的时候,会这么漂亮。

    越来越有自己的风范了。

    那个沈医生脸色阴了下来,就说女人麻烦吧,刚才他明明是为她讲话来着,现在,她倒是向着自己的男人了,什么帮理不帮亲对于女人来说,根本就是行不通的。

    女人就是感性动物!

    他郁闷的抿紧了唇,一言不发。

    事实上,他确实是冲动,从今天早上起来就一直气到了现在,倒是发泄出来了,可是,饭碗要不保了。

    吐血……

    人啊,果然不能冲动,冲动那就是魔鬼!

    会让人犯错的!

    方缪有意打圆场,他这徒弟怎么能辞退,资质这么好的徒弟可是很难找的。

    他都不用看宫锦丞的伤,就看他刚才的气势,就知道,他这伤不重。

    挥手让护士找了东西过来,给他清理了一下伤口。

    果然是看着很严重,实际上就是额头上有个口子而已……随便逢了几针就没事了!

    沈伊人见他们缝针,却觉得非常的严重。

    “怎么砸的这么重,还要缝针?”

    她紧张的拽着宫锦丞的手,好像那针逢的不是宫锦丞,而是自己一样的,额头都要皱成了老头子。

    宫锦丞笑着拍了拍她的后背,“其实,我都觉得不用缝针的……”

    方缪符合,深以为然,“就是,如果是我,我也不给他逢,就他这粗皮粗肉的,用不了几天就能好!”

    沈伊人还是不放心,“就这样就好了吗?”

    “当然!”方缪很肯定。

    沈伊人左右又看了一圈,的确除了额头上的伤,别的地方没有,洗干净脸后,看着果然舒服了许多。

    她舒了一口气,“还好没事!”

    伤口逢好,宫锦丞对方缪说,“安排一下,我要给我女人做检查!”

    虽然刚才那沈医生说了是怀孕,但他明显又不是妇产科的,谁知道准不准。

    所以,还是检查一下比较好!

    “什么检查!”

    “我感觉我女人怀孕了……所以,当然是检查一下我感觉准不准!”直接无耻的将沈医生的成果占为已有了=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