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简南耀,这可不关他的事情,是我要绑你的,你想要报仇找我就行!”

    “不过……”她阴险的一笑,极其嚣张的对阿文说道,“把他押到车子里面去!”

    “沈伊人,你到底想干嘛,我警告你,你最好放了我,不然,有你好看!”

    沈伊人置若迷惘,高兴的拉着宫锦丞上了车。

    车子一路疾驰飞进宫家。

    宫父和宫母在知道南珊出国之后,两人撮合的心思便淡了,在这里呆了几天,觉得没意思,便回老宅去了。

    宫锦丞乐的轻松,其实他知道自己的父母,说是为难伊人,其实不过就是愧对南珊,现在南珊离开了,再阻止他和伊人便说不过去,但是如果面对伊人又觉得尴尬。

    时间可以沉淀很多的事情,等过一段时间应该就会好的。

    没有父母在,沈伊人觉得轻松多了。

    直接让人将简南耀给弄进了客厅。

    沈伊人说了要亲自审问简南耀,宫锦丞便坐在一旁的沙发上养神,随便她闹腾。

    “简南耀,我告诉你最好告诉我,我妈妈在哪里,不然,我要你好看!”

    沈伊人咬着牙,居高临下的瞪着简南耀。

    简南耀冷哼一声,“我让你跟我走,你不跟我走,居然还差人把我绑了,你的态度这么恶劣,心思这么恶毒,我告诉你,你想要知道你妈妈在哪里,没门!”

    沈伊人眼珠子一转,“简南耀,就算你不告诉我在哪里,我也有办法知道,但是,如果你告诉我在哪里的话,我现在就放了你,如果你不告诉我,我就把你关起来,不给你吃的喝的,饿死你!”

    简南耀油盐不进,“切,想诈我啊,沈伊人,你还嫩着呢!”

    “我诈你个毛线啊!”沈伊人往前走了两步,却被阿文拦住,那是宫锦丞下令的安全距离,她可以审问简南耀,但不能离简南耀太近了。

    沈伊人也不敢大意,指示阿文。“你去把他的手机给我拿过来!”

    阿文近身,伸手就将他兜里的手机给拿了过来,递给沈伊人。

    “密码!”

    简南耀这时冷静了下来,坐在沙发上,不理她,心里气极了,真是小看她了,居然这么霸气让人绑了自己,就连宫锦丞都不敢呢!

    果然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最毒妇人心呐!!

    他心中唏嘘了一番,眼前突然一花,只见沈伊人不知从哪里拿来的一条鞭子。

    “简南耀,我再问你一次,你手机密码是什么?”

    简南耀拽拽的,薄唇轻启,“你亲我一下,我就告诉你!”

    沈伊人手中的鞭子咻的抽了过去,“混蛋,你说不说啊!”

    简南耀低呼一声,“你还真打啊,看不出来你心思这么恶毒……”

    沈伊人:“我这不是恶毒,我这是在找我的妈妈而已!”

    “我看,我妈妈指不定就是你绑架的!”不然她怎么会在手机里听到妈妈的声音。

    “快点回答,我妈妈在哪里或者你的手机密码!”

    简南耀,“我就不说,你想干嘛,真打死我嘛,打死我你就永远都不会知道你妈妈在哪里了,哼!”

    沈伊人:“切,我才不会这么蠢,打死你我还得坐-牢呢,我就折磨折磨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