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办,怎么办啊!”

    自从怀孕后,她一急起来就喜欢打滚,偏偏现在肚子圆圆的,滚也滚不了,只能蹬着小腿。

    “锦丞,我好紧张啊,万一,你爸爸妈妈不准我们结婚怎么办?”

    “呜呜,我之前怎么就没想到这个呢……”

    “万一你爸爸妈妈不准我们结婚,而且还不准我生你的孩子……”

    宫锦丞一只手就将她按住,“瞎想什么呢……孩子都这么大了,他们能不准吗?”

    “你要知道像我父母那种年纪的人,最喜欢儿孙绕膝的天伦了,偏偏我家兄弟那么多,却没有一个娶妻生子的,我父母不知道有多急呢!”

    “我现在早点结婚,而且你马上就能给他们生个孙儿出来,他们高兴还不及呢!”

    经过这么长的时间,南珊的事情早已经沉淀下来。

    而陆虎也一个劲的向自己保证了,南珊在美国生活的很好。

    “真的吗?”沈伊人偏了偏头,笑嘻嘻的,“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母凭子贵?”

    “你说,是不是任何一个只要怀上你孩子的女人,都可以得到你爸妈的认可啊?”

    “你说你那么多的哥哥,就没有一个有孩子的!”

    “嘻嘻,我突然觉得,也许有一天你的某个哥哥会突然冒出个孩子出来……就像总裁文里写的一样!”

    “你说到时候你爸妈会不会特别高兴?巴不得,你的哥哥们身后突然冒出一溜的小尾巴?”

    沈伊人越说越起劲,她就觉得奇怪了,宫锦丞现在已经二十六了,他的哥哥们她虽不知道确切年纪,但是按照一年生一个的生法,那最大的那个也至少有三十二了啊!老大不小了!

    宫锦丞一怔,有种风中凌乱的感觉,“你这脑子里都装的什么啊!!”

    想象的这么跳脱刚刚还紧张的要死呢!

    沈伊人调皮的吐了吐舌头,“我就是突然觉得你比你的哥哥们都早熟……”

    宫锦丞额角青筋跳了跳,安抚的将沈伊人往胸口压了压,“宝贝,咱们能不乱用词语吗?”

    早熟……这能是形容他的词语?形容她还差不多捏~

    ================================================

    回去的路上,沈伊人接到了倪裳的电话,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回来的,反正就是祝福她幸福之类的。

    沈伊人开开心心的和她聊了半个小时,然后强烈要求她来参加自己的婚礼。

    倪裳先是不同意,但沈伊人说宫锦丞的三哥因为有要事出国了,所以不能来参加婚礼。

    倪裳顿时就开始追问他们举行婚礼的地点在哪里了。

    可沈伊人回答不上来,因为这事情都是宫锦丞操办的。

    只得问宫锦丞,宫锦丞说让她先过来,等到明天下午的时候统一去举行婚礼的地方。

    倪裳答应了。

    挂电话之前,倪裳又再三确认宫锦钦会不会出现,沈伊人让她放一百个心,倪裳这才挂了电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