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时候,门里的情景,令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白色的婚纱沾染着的红色血液,苍白的脸,凌乱的发丝,痛苦而纠结的额头,她的手一直都抱着肚子。

    甚至嘴角一直都在抽动,好像在说什么,却始终没有任何的声音。

    “伊人!!”

    宫锦丞一下子冲了过去,他想要将她抱起来,脑袋里指示着他,一定要马上送医院。

    可是,酒精的麻痹,精神的高度紧张,他猛的抱起的那个瞬间,脚下一个趔趄,差点将手中的人儿摔了出去。

    幸亏阿文眼疾手快,在一旁稳住,这才避免了沈伊人的二度受伤。

    “快!”

    “快叫医生!”

    阿文大喊,可是此时,此地,却是真正的措手不及。

    这座小岛本身是刚刚开发出来的小岛,加紧的完工,到现在,尚且不过一个月,这里面还有完备的医疗设备,倒是有一个医生,但那是为了预防一般的感冒发烧配备的。

    想要去找妇产科的医生,必须回到岸上去,

    可这回去的功夫足足要几个小时,对于此时的沈伊人来说,没有人敢冒这个险。

    所有的人都被震动了!

    喝的烂醉的伴郎们,一个一个的被强制弄醒。

    早春的天气还很冷,一盆盆的冷水泼下来,不醒也醒了过来。

    方缪一个激灵,人还没清醒,就被人给揪着拖着往一个方向跑去。

    陆虎也是一个激灵,“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他看到刚才拖着方缪走的人正是呆在沈伊人身边的阿文莫非是出什么事情了?

    这时宫锦丞的人已经将小岛全部封锁,所有的人都不能自行出入。

    方缪被带到厕所,被强制的催吐,一肚子的酒顿时被催吐了出来,紧接着被灌了一碗的醒酒汤。

    许美灵刚接到消息,差点昏了过去,还是曾允桐一直安抚着她,可是眼泪却一直掉个不停,“呜呜,伊人,伊人怎么会这么命苦!本来以为会幸福一生,怎么又出这样的事情……”

    伴娘们也均乱成了一团,她们都是伊人的好朋友,本来以为这天大的喜事,却没想到,这最后,竟然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伊人会不会出什么事情。

    她们想要进去查看,可是房门口被人死守着,一个人都不能进去。

    方缪被人拖着进了房间,只觉得眼前一花,突然被人揪住衣领,“快点,快救救伊人……”

    方缪还迷迷糊糊的,压根不知道怎么回事,“发生什么事情了?”

    他说着,眼睛往床-上一瞅,心中猛不丁的一个激灵,那床-上的女人,白色的婚纱早已经被染红。

    而她昏迷不醒毫无生机的样子……更是让人心中打鼓。

    方缪大喝一声,“笨蛋,快给她换衣服啊……还穿着婚纱,你想勒死她嘛!”

    事实上,在看到她躺在地上的那一刻,宫锦丞就有一种魂不附体的错觉,好像周边的所有人物,景色都是虚无的,所有的行为都不过是机械性的动作,此时被方缪这么一喝,魂魄入体,他猛的窜到床上,也顾不得众人在场,拿起宽松的睡衣就给给她穿了上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