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突然,房间中一阵婴儿的哭叫声响起,沈伊人只觉得浑身好像被抽空了一般,整个人软软的晕迷了过去。

    但事情还没有完,后续工作,还有……大人的安全问题。

    他追问阿文,“医疗团队还有多久才能到!”他最怕的就是大人的安全问题,如果是正常生产还好些,偏偏沈伊人这是突然的意外导致的急产,而急产最容易产生一个问题……那就是大出血!!

    阿文看了看时间,“最多五分钟!”

    方缪放下了心,给小孩子做了最基本的处理工作。

    然而,下一秒,宫锦丞却大叫了起来,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刚才的惊险刺激的,甚至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指着那床-上的刚才换过的却突然全部染红的卫生纸……

    他虽不是医生,但之前因为沈伊人怀孕,他看了不少关于生育的资料,产后出血他也了解不少的。

    难道,这就是产后大出血……

    他身体又是重重的一软,据说,产后大出血是全球孕妇死亡的主要原因!!

    怎么会这样?

    “方……”他害怕的连话都说不清楚。

    方缪也是大惊,虽然这个情况他也预料过,但等到真的发生,他还是有些措手不及。

    只能扭头对阿文说,“医疗团队的人到了没有!”

    大出血,这必须得专人处理了!

    他并不是专业学的妇科啊!

    阿文也紧张不已,连忙往窗外一看,顿时松了一口气,“来了,来了,已经到了楼下,马上就能上来!”幸亏直升飞机的速度快,不然就全完了!

    果然,不过两分钟的时间,医疗团队就陆续的进来了,随性的还有宫锦丞的人扛着的医疗设备。

    方缪松了一口气。

    他看了一下,东西都很齐全的,连血浆都准备了。

    而且,还是他医院里最专业的妇产科医生!

    大出血死亡,一般是在穷山沟里没有专业的治疗才发生的,而他们有专业的治疗团队,他相信不会出问题的!

    专业医生不愧是专业的,不一会儿就查明了大出血的原因,迅速的止血!

    并作出了应对的治疗!

    “没事了……”方缪伸手将半跪在一旁的宫锦丞从地上扶起来。

    宫锦丞反手抓住他的,“真的吗?”

    “真的,你看到了没有,那是最专业的医生,她已经给伊人止血了,而且,已经做了相应的治疗,伊人她现在太累了,才昏睡过去,等明天就会好的!”

    “孩子也很好,虽然只有七个月,但看起来生命力很强,已经放进了保温箱里……你要不要去……”

    话还没说完,宫锦丞转身就朝着外面走去。

    此时,他不再是那个为了沈伊人而差点痛哭流涕的男人,他的眼睛里全是冰冷的,如同从地狱里走出来的死神……

    方缪有些反应不及的抓住他的肩膀,“喂,孩子就在这里,你是要去哪里啊!”

    他还以为他是要去看孩子。

    却不想宫锦丞头都不回,“帮我照顾好女人和孩子,不要让人进入洗手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