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今,他看着她的幸福,要他怎么幸福?

    他的幸福只有她才能给!

    沈伊人喝了一点酒,整个人的脸都红扑扑的,宫锦丞搂着她往花园里走去。

    “会不会头晕?”宫锦丞揉着额头,柔声的问她。

    沈伊人娇憨的摇摇头,“我没喝多少,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就是有点热……”

    “倒是你,喝了不少,我让你少喝点,都不听!”

    宫锦丞无辜的眨眨眼,可怜兮兮状,“大家来敬酒,我也不好意思不给面子是不……你放心吧,这点小酒我还不放在心上……”

    沈伊人却不信,这厮整个人都半靠在她身上了,沉的不像话,还敢逞强。

    “要不要我让阿文进来接你?”

    “我看你好像嘴的不轻。”她都要支撑不住了。

    宫锦丞有意无意的碰触她的腰肢,黑如钻石的眸子闪过一丝丝的亮光……唔,别人都说生了孩子的女人就会身材走形,为毛他的宝贝竟然比以前更漂亮了。

    红彤彤的小脸,好像那熟透了的水蜜桃,让人恨不得咬上两口,一双水眸含情,能将他的心都吸进去。

    唇形美好,不点而红……

    最近养的不错,胖了些,因为生了孩子,某个地方还长了一些,但是因为娇小的骨骼,看起来并不显得丰满,只有碰到才会发现这种美好是多么的诱人。

    他低头叹了一口气,想当初,他虽不是那种滥情的人,却也绝对没想过自己会是一个痴情的人。

    可碰到她,他觉得就算是多情滥情的人也会因此折腰吧。

    越看越美!

    沈伊人一回头,就看到他注视着自己,那么的认真,那么的炙热。

    她娇嗔一声,“看什么呢?”

    宫锦丞浑身冒着酒气儿,眼神迷离,“真好看!”

    “什么好看?”沈伊人眨眨眼,这厮是真的醉了呢,还是真的醉了呢。

    “你啊……就像那罂-粟花,能让人神魂颠倒……”宫锦丞凑过去在她脸颊上亲了一口,“幸好,你是我的,我永远的拥有,不需要顾及,不需要戒掉!”

    在想到失去她的那种痛苦,他才开始慢慢的同情那个男人-----楚天宇!

    就像是毒-瘾,要戒掉真的太难了!

    沈伊人撇嘴,“知道不知道罂-粟花是毒花啊,说的我好像是毒药似的……哼哼,你是想要回家跪搓衣板嘛?”

    她趁着他意识朦胧,拽拽的扬了扬眉,幻想他跪在搓衣板上的样子。

    那绝对很劲爆。

    宫锦丞眨了眨眼,“我这是赞美你漂亮呢,你还要我跪搓衣板,天理何在啊……”

    两个人旁若无人,搂搂抱抱,亲亲我我。

    楚天宇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好像凝结了一般。

    他只是想逃离她的存在,因为看不到那样的甜蜜幸福,才能有所幻想。

    可是,他们却总是不放过他。

    就连在这样的角落里都能看到两人如此的亲密。

    手紧紧的握成了一团,却不得不赞同宫锦丞,她就是毒药,明知道是毒药,却饮鸩止渴,明知无解却义无反顾。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