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上前,“宫锦丞,不是伊人没有心,而是……她的心根本就没有爱过你,是你……强取豪夺,是你卑鄙无耻,陷害算计,这才让她不得不留在你的身边!”

    “她现在勇敢的踏出这一步,说明,她真的做不到爱你!你放手吧!宫锦丞!”

    楚天宇的话无异于火上浇油,宫锦丞眯了眯眼,拳头紧握……

    那是一股很强大的杀气,楚天宇暗暗做足了准备。

    可还是招架不住,宫锦丞的拳头又快又狠,他一手挡过去,只觉得整个手臂都是麻的,稍稍迟钝了一下,腹部就被狠狠的宰了一拳。

    痛的他闷哼出声。

    “她不爱我,难道你以为她现在还爱着你吗?”宫锦丞的声音阴测测的,心里却是翻江倒海的痛楚,就在那天,他还在同情楚天宇,如今,却比楚天宇还要可怜。

    “楚天宇,我杀了你!看她怎么爱你!”

    宫锦丞疯了一样的,一招一式都带着置人于死地的狠辣。

    楚天宇虽学过自保的招式,如果是平常,宫锦丞习惯性的保留,他还能支撑一些时候。

    如今,宫锦丞发挥出十二分的水平,顿时让楚天宇吃不消,连防守的机会都没有,只有挨打的份。

    “住手……住手!”沈伊人心急如焚,伸手就去抓宫锦丞的手。

    “不要打了,宫锦丞……你听到了没有……这根本就和天宇无关……”

    “不要打了!”

    “宫锦丞……”

    沈伊人从后面抱住宫锦丞,“不要打了,我求求你……好不好?”楚天宇是无辜的,是她对不起所有的人!

    还是那么软软的腔调,宫锦丞浑身僵了僵,曾经,多少次,他都因为她的拥抱,她的求饶,纵容她,他最爱她撒娇的摸样,可如今,却成了他最痛的痛。

    她为了楚天宇求饶,她为了楚天宇撒娇……

    “滚!”

    “滚开……”

    沈伊人,我是瞎了狗眼才会爱上你这么一个狼心狗肺的东西!!

    他怒不可赦,狠狠的瞪了她一眼。

    他的眼神充满了,愤怒,悲伤,痛苦,祈求……

    可是,为什么,到如今,我还是奢求你要离婚只是因为受了小宝的影响,而并不是你和你这什么的初恋旧情复燃!!

    沈伊人摇摇头,强忍着眼底的泪水,“对不起!”

    最恨对不起三个字,因为只有做了对不起他的事情,她才会说对不起。

    如果她不心虚,她没有做错,她为何要说对不起。

    “既然你知道这是错的,为什么还要做!沈伊人,你告诉我啊……既然明知道是错的,你为什么还要这么做!”

    “我……”沈伊人咬唇,“我不爱你……”

    宫锦丞动作顿住,喉咙发紧,“你说什么?”

    “我……我不爱你了……所以,既然都没有爱了,那就离婚吧……”她的手藏在风衣的袖子里,紧紧的握住。

    离婚,只要离婚了,那人就会放过小宝了。

    宫锦丞狠狠的一推,楚天宇顿时被推倒在地。

    他反手掐住沈伊人的脖子,一字一顿,“沈伊人,有胆你再说一次!”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