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妈妈还有她的亲生父亲陪在她的身边。

    “妈……”她喉咙低呼了一声,下意识的想要起身,可当时的情景,到现在她还记忆犹新。

    那是一种身体不受自己意识支配,无论你多么的心急,你想做什么,你的手,你的脚都不是你自己的。

    动也不能动!

    她当时吓的脑子都是白的。

    而医生的话,更是让她感觉到人生的无望。

    医生说,她的情况是下肢瘫痪,是因为脑部震荡神经损伤造成的。

    瘫痪--------

    这是多么严重的两个字。

    当她听到的时候,她简直不敢想象这样的噩运会降临在自己的身上。

    她觉得前路一片昏天暗地,她的精神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她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沾染上了怎么样的霉运,才会那么倒霉。

    没有死,却比死更可怕!!

    瘫痪?

    那就是一辈子都躺在床-上,被人照顾。

    说不定就像婴儿一样,还要人把屎把尿!

    这对于一个成年人来说,太残忍也太恐怖了!

    许美灵一直都陪着她,安慰她。

    “伊人……你爸爸美国在这方面比国内好,而且,他那边认识的人多,我们去美国,你放心,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爸爸和妈妈都会治好你的!”

    沈伊人咬着唇,她也希望能治好,可是,那个医生说了,有些下肢瘫痪经过复健是可以慢慢的恢复的,但她的情况是比较严重的那种,或许可以创造奇迹,却是非常非常的难!

    也许,她会好,但不知道要多久,也许,一辈子都不会好了。

    她就如废人一般整天的躺在床-上,无法使唤的身体,日渐腐蚀的心……想想都觉得无法忍受!

    “妈妈,真的能好吗?”她说着,眼泪啪嗒啪嗒的掉了下来。

    “会好的,一定会好的,你先放轻松,就当是身体累了,让他休息一阵子……”

    沈伊人还能说什么呢,她总不能要死要活的让父母担心,只能点头应好。

    时间一晃,三天已过。

    她始终没有等到宫锦丞。

    或许是她的眼神太过期待,许美灵终究叹了一口气。

    “伊人,你下肢瘫痪的事情,我和你爸爸都还没通知锦丞………你爸爸的意思是,久病床前无孝子,无论他多爱你,只怕生活会磨掉他对你的爱,最后,不仅伤心还伤身……你爸爸说,你是他的女儿,他会照顾你一辈子,永远都不会嫌弃你……其实,我也是这个意思……我不知道,你的这场劫难要多久才能过去,如果五年十年,他开始的热情,终究会被时光磨损,到时候,我怕你受伤……可是,如果你现在不告诉他,等你好了之后,再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如果还爱着你,你和他依旧可以再续前缘……”

    “当然……这毕竟是和你他的事情,他现在还爱着你,你若是打电话告诉他,他肯定也会衣不解带的来照顾你……”

    “如果你想这样的话,妈妈也会尊重你的意见!”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