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锦丞惊愕的看着她,“伊人,你怎么回来了?”

    他的眼底盛满了各种的无措,好像根本就不曾预料过她会回来过……

    她想,在他的心底,一直以为自己死了吧,而她的突然出现,他便措手不及了。

    她心中一痛,咬着唇,声音颤颤的,“是啊,我回来了!”

    她撩了撩发丝,装出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怎么,不欢迎我吗?”

    她的眼睛看向和他双手交握的李南珊,她的眼底也是那么的错愕,完全没想到她会回来的样子。

    在他们的心里,她就是一个死人吧!

    她觉得格外的悲哀。

    她微微张了张唇,呵呵一声笑了,“你们这是……”

    她的目光定格在两人相扣的手上。

    宫锦丞抿了抿唇,声音里充满了愧疚和不安,“对不起,伊人,我以为,你……所以,这四年里,我和南珊重新相爱了,我……我们……对不起……”

    沈伊人心口一阵抽动,只觉得眼前一黑,脑袋里全部都是一条一条白色的光,扰的他整个人突然从梦中惊醒过来。

    “锦丞,不要!”

    她好不容易用四年的时间站起来,就是为了靠近他,他怎么在她靠近的时候,给她这么一个致命的打击?

    她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不要……不要这样……窗外迷离的光亮让她一下子清醒过来。

    她摸了摸额头的汗珠,原来是梦!!

    可是,梦境却现实的让她觉得恐惧……新闻里他和南珊好事将近,到底是不是真的??

    早上起来的时候,手脚总有那么一点点的不协调,她适应了一会儿,这才慢慢的找回正常的感觉。

    换了衣服,她打算去酒店后面的公园里散散步,调整一下心情。

    她给自己冲了一杯牛奶,又吃了一个蛋糕,这才带着手机,出了酒店。

    这时候,时间早的很。

    但是,公园里还是有很多的大妈大叔练剑的练剑,做操的做操,跳舞的跳舞。

    她顺着小路一直往前,这个公园的景致不错。

    就在这时,她听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啜泣的声音。

    那时候,她突然觉得心底有些疼疼的,好像被什么牵引着一般,朝着里面走去。

    小小的凉亭里,一个小男孩正抱着膝盖在哭。

    她看不到脸,因为心里念着小宝,所以,对于小孩子总有一份难以言语的温柔。

    她轻轻的走过去,在小男孩的身边停了下来。

    “小朋友,你怎么了?是不是妈妈不见了?”

    “要不要我带你去找妈妈啊?”

    小男孩听到声音,顿时抬起头来,猛的一下子扑进了沈伊人的怀里。

    “妈妈……妈妈……老天爷终于听到我的祈祷了,我终于找到你了!”

    宫念一简直不敢相信,他的小手紧紧的攥着沈伊人的衣角,“呜呜,莫不是我昨天晚上做梦时许的愿望实现了!”

    “真的太好了,妈妈,我终于找到妈妈了!”

    宫念一激动的语无伦次,他觉得自己真的太厉害了。

    爸爸找妈妈找了四年都没找到,他只用了一个早上就找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