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陈峥嵘想了想,“不过,七哥,有件事情我想说一下,当年七嫂失踪,七嫂的亲生父母伤心之下去了美国……这么多年,伯父伯母虽然回来看过小宝几次,但是简南耀和唐盛彩却从来没回来过……但,有人告诉我,前些日子在飞机上看到了简南耀……而且,他身边还跟着一个女人!”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与小宝失踪有关……”

    宫锦丞沉凝了一下,“你去查一下简南耀落座的酒店。”

    “好,我马上去……”

    ===================

    沈伊人早上起来那会身体会特别的笨重,开始的时候,小宝还会闹着她,可两次后,他就细心的发现了她的问题,再次起来的时候,他就会乖巧的扶她,关心的问她,“妈妈,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当时,沈伊人真的觉得好感动。

    她的儿子好聪明,而且,好孝顺!

    她一把抱住他,声音都哽咽了起来,“小宝乖,妈妈没事,只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身体会有点疼……只要过一会儿就好了!”

    小宝的声音细声细气的,“那你现在还疼吗?”

    &nbsg,妈妈怎么可能还疼呢!”

    &g好不好?”

    沈伊人点头,“好啊……那小宝可要记得自己说的话哦!”

    宫念一一副我是男子汉,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的酷帅摸样,“妈妈放心,我绝对不会忘记我的承诺的,我是君子……君子一诺千金!”

    这个是爸爸说的。

    “哇,小宝还会说君子一诺千金了,真厉害!”沈伊人一边夸着,一边有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不得不说,小宝就是她的开心果!

    和小宝说说话,连宫锦丞和南珊结婚的那种伤心都被冲淡了不少。

    吃完早餐,宫念一拿着简南耀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的齿轮拼装积木在玩,他一边玩一边在想一个极其深远的问题。

    他虽然对钱没什么概念,但是,住酒店要多少钱他还是知道的,因为陆虎曾经带他去住过一次酒店,所以,他在想,自己是不是错了,其实,妈妈根本就不是没钱……

    要不然,舅舅……咳,在妈妈的男朋友和舅舅这两个关系之间,他觉得还是舅舅比较稳妥一点!!

    所以,暂且将那个怪叔叔当成舅舅吧!

    要不然,舅舅也不会有钱给买这么贵的玩具。

    这套玩具,他在网上看到过呢,要好几百块!!

    趁着这功夫,简南耀臭着脸说,“你决定好要怎么面对宫锦丞了没有?”

    沈伊人鸵鸟的捂着脸,“不知道!”

    “真是……让人无语,他都要和别人结婚了,你还考虑这么多干嘛,要是我,直接回美国了……更别说,还有像简南耀这么居家旅行皆宜的男人在做你的备胎,嘻嘻,亲,踹掉宫锦丞选择简南耀吧,包你满意!”简南耀嬉皮笑脸的凑了过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