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居然真的结婚了,还和这个男人生了孩子。

    可是,这个男人对自己来说,简直和个陌生人差不多。

    倒是这个孩子,她总有一种亲近感。

    也许,这就是血浓于水吧,即使她不记得这是她的儿子,总也记得那种为人母的温柔,看到小宝,总想给他多一点的呵护,多一点的爱!

    ==================

    在医院里,足足休养了半个多月,沈伊人的身体才稍稍有了点起色,正如方缪说的,因为肢体协调性差,她好几次摔了碗,而且时常会感觉到身体麻木,这种感觉让她特别的难过,特别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她总是特别的忧郁。

    失去的记忆,陌生的男人,这一切都让她感觉到不安。

    这时候,那些清晰的记忆就在她的脑子里反复的翻腾,她想见天宇,迫切的想要见他,她想问他这到底是不是真的。

    趁着宫锦丞不在的空挡,沈伊人犹豫了一会儿,便拨通了楚天宇的电话。

    电话接通的时候,楚天宇正在会议室里开会。

    他怔了好几秒,这才起身去了外面接电话。

    电话的那端,她的声音显得无措又迷茫,“天宇……天宇,我好害怕!你怎么都不来看我,你那天明明说过,明天就会来看我的,可是,后来的后来,我却一次都没见过你!”

    “你为什么这样?”

    “我爸爸呢?我妈妈呢,我姐姐呢,为什么我打他们的电话都打不通?”

    那个男人说,她丢失了五年的记忆,那么这些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在医院里住了半个多月,她的家人为什么不闻不问,这些的这些她都迫切的想要知道答案。

    似乎,只有楚天宇才能给自己答案。

    一下子提了太多的问题,楚天宇都不知道要先回答哪个。

    刚整理了一下头绪,沈伊人的声音继续传来。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个男人说他是我的老公,这是真的吗?”

    她的声音有些发颤,她的记忆还停留在和楚天宇热恋的时候,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的声音都带着哭腔……

    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如果说,她真的嫁给那个人,那么天宇呢?

    她怎么会和天宇分手的……

    “天宇,他是骗我的对不对?”

    “我不相信!我怎么可能嫁给别人?”

    “天宇,这个人一定是个疯子,你来救我好不好……我不想呆在这里……”

    楚天宇心中一片疼痛,这时候,他也不知道安慰她,可要他骗她,他却做不出来。

    “伊人,你的确是失忆了,不过,这只是暂时的,你放心吧,过不了多久,你就会恢复记忆的,到时候就会好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好好休养身体!”

    他的声音很温柔,总有一种让人安定的感觉,可是这一次,她只觉得烦躁,她知道,自己想听的并不是这个!

    可是,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想听什么……

    她还想说什么,却在此时,手机突然被人夺走,她傻傻的抬头,只见宫锦丞居高临下的狠狠的瞪着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