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我是怎么爱上你的?”

    宫锦丞想了三秒,沉静的说,“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在酒店里……当时,你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裙子,长长的发丝,很漂亮,很美丽……我对你一见钟情……”

    “至于你是怎么爱上我的呢……是这样的,当时,楚天宇喜欢上了他现在的妻子,然后,你就报复性的和我在一起,因为天天和我在一起,又被楚天宇伤了心,你越发觉得我比楚天宇各种好,然后假戏真做,就慢慢的爱上了我!”这厮毫无障碍的将楚天宇给黑化了!

    不过这么说起来,他还真是可怜的很……

    这完全不符合他强取豪夺的气势,不过,看她愧疚的眼神,节操什么的,他理所当然的给丢了!

    沈伊人囧囧的看着他,“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怎么觉得很不靠谱的样子?”

    宫锦丞直接将她压进自己的怀里,“哪个地方不靠谱,你说出来,我给你解释解释……”那声音,那语气,完全是不容拒绝的气势。

    沈伊人:“……”

    她能说,她觉得每一句都不靠谱吗?不过,为什么,她发现,自己越来越熟悉他的怀抱了呢?

    此时。

    楚家。

    楚母对于儿子的无动于衷伤心的不得了。

    “天宇,我没有骗你,那绝对是你的儿子,你去查查,只要你去查查肯定能查的出来的……那对双胞胎的姐弟,这么高……小男孩的面目和你小时候长的一模一样,就连耳边都长了一颗你这样的痣,还有那个小女孩,她和小男孩差不多高,这么长的的头发,齐刘海,头发扎成的鞭子,非常非常漂亮……”

    楚天宇无奈的放下报纸,“妈,你就别胡思乱想了,如果我有儿子我还不知道吗?”

    “再说了,好好的孩子,你不是说在家里的吗?怎么会突然就不见了!”

    “妈,要我看,你肯定是这段时间一直呆在家里,想的太多了,所以,才会产生幻觉的……”

    “不如这样吧,妈,银花这丫头最近要来a市,我让她陪你到处走走,别老闷在家里,想这想那的……”

    楚母气的差点吐血,“什么叫胡思乱想,什么叫幻觉,我这还没老到那个地步,我告诉你,我还抱过那两个孩子呢,那么鲜活的生命,他们还叫我奶奶……那声音,奶声奶气的,特别好听!”

    “怎么可能是幻觉!”

    “天宇,算妈妈求求你了,你去查一查,我听男孩叫那个女孩楚汐,女孩叫男孩楚南的,你看连姓都是楚,还说不是你的孩子……妈妈就不相信!”

    “呜呜……我不管,我这么大把的年纪,就想要孙子和孙女儿……你不去把他们找回来,你就等着给我收尸好了!”

    楚母好说歹说,楚天宇油盐不进,干脆撒起泼来。

    楚天宇烦不胜烦,只得无奈的答应,“妈,你别说这种话,我去查还不行吗?”

    楚天宇说着,抓起西装朝着外面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