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锦丞勾着唇,只等了三分钟,沈伊人就败兴的回了房间。

    沈伊人不喜欢下雨,特别是这种大雨,心情不好,看到宫锦丞勾着的唇,撇撇嘴,不高兴的说,“这到什么鬼天气啊,刚刚还出太阳呢,现在居然下这么大雨……”

    “宫锦丞,我记得了,昨天晚上我和你还一起看了天气预报呢,说是今天要下雨的,你还带来这里,你到底存的什么心呐!”

    不是她小人度君子之腹,刚才她没想到,现在突然想起,昨天晚上她还说今天要给小宝拿伞呢,可是,早上起来她一忙就给忘记了!现在想起来,宫锦丞这厮莫非是早有预谋?

    宫锦丞特别不要脸的摊摊手,“哦,这个是我早就定下来的,当时的天气预报说今天晴……谁知道,这天气和孩子脸似的,这么容易变……”

    “其实也没什么的,这夏天的雨很快就会过去的,到时候空气会更加的清新,也会更加的凉爽,玩起来也会更加的舒服!”

    沈伊人无奈,事到如今,说再说也是枉然,“希望如此吧!”

    然而,让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天却是暴雨倾城,直接下着不放了。

    而且那雨势之大,打开窗子,那连绵不绝的高山上白花花的水流奔腾不止的朝着度假村这边而来,就像是看3d电影似的,逼真的好像要将这房子给淹没了。

    吓的沈伊人看了一眼就不敢再看了。

    “宫锦丞,要不咱们现在回去吧?”这么大的雨,会让她有种窒息的感觉。

    宫锦丞看了看窗外,其实,他也很担心的,这场雨下的太‘奔放’了。

    为了更大化的制造两人的独处时间,阿文将他们送到这里后,他就让阿文离开了。

    估计是雨下的太大了,手机也没有信号。

    就算想要阿文来接人也不行了。

    “没事的,等明天早上雨就停了……”

    “乖乖的,睡一觉就没事了!”

    不得不说,男人在这时候,就是比女人胆子大一些。

    伊人就没有他想的这般轻松,这场雨从下午下到现在,都没有停过,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还不知道会怎样呢!

    要她睡觉她肯定睡不着。

    宫锦丞索性将她按到自己的怀里,“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他的胸膛很宽,搂着她的时候,让她有种很温暖很安全的感觉。

    他开始只是温柔,可是渐渐的就开始变得不规矩,手指刮着她的肌肤,有一种火辣辣的错觉。

    “宫锦丞……”她现在都害怕死了,哪里有心思和他那啥啊!

    他的食指点在她的唇瓣,“嘘……”

    “别想那么多好吗?现在……放空你的心思,只想我!”

    “你会发现,没有什么可怕的,我会保护你!!”

    雷声轰隆,外面的世界是风雨凄凄,可是他的怀抱,却是风和日丽,而他的声音更有一种魔力,引领着她一步一步踏入他的世界。

    吻,从她的眉心,一直落到她的唇角,那么温柔,如同池塘中丢下的小石头溅起的水花,散开的波光粼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