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虎,速度再快一点………速度再快一点……我求求你!”宫锦丞抬头看向天空,直升飞机在天空打着旋,始终找不到更好的投绳位置。

    “伊人,你怎么能这么狠心,我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你还想丢下我?”他在心里告诫自己,不会有事的,陆虎他们来了,马上就能去医院,可是,心里却屡屡的发颤……他怕,他怕会像四年前那样……

    “伊人……”

    ==============

    “又是高烧,又是昏迷不醒……”宫锦丞手中的烟蒂狠狠的丢在地上,他转身,方缪一脸愧疚的看着他。

    “她是不是又不想醒……她不想醒,让小宝过来,让他哭……她最舍不得小宝哭泣,如果小宝哭,她就能醒过来了!”宫锦丞语无伦次,他心里懊恼的不行,他怎么那么混蛋,明知道会下雨,却为了自己的一己之私带着她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他真是个笨蛋!

    方缪摇头,“这一次,不是她不想醒,是她的身体,太差了,高烧引发的并发症,她醒不过来……”

    “肺部感染,脑膜炎,她的身体太虚弱,任何一种病症的持续都能要了她的小命!”

    “七少,我早和你说过,她的身体因为肢体瘫痪弄的很空,如果说上次的高烧有一半的意识控制存在,这一次,却是真的生死徘徊一线……”

    “你要做好准备……”

    “小宝,他还需要你!”

    方缪的话刚说完,就遭到了宫锦丞狠狠的一拳,“你胡说八道什么?”

    方缪的眼神不偏不倚的,很慎重很严肃。

    “七少,作为好朋友,我不愿意欺骗你……她的身体就是很差,根本就承受不了任何的摧残,这样的高烧不退对她来说是致命的!”

    “就算……就算最后她能捡回一条命,也有可能是植物人。”

    “四年前,下肢瘫痪她都不愿意见你,她又怎么可能忍受自己变成植物人!”

    宫锦丞狠狠的瞪着他,他什么都听不见,只看见方缪的唇瓣一上一下的,说着他根本就听不懂的话。

    “你个庸医!”

    “你一定是嫉妒我有妻有儿,你却没有,所以,你就想用这样的话来吓唬我!”

    “伊人不会有事的,她说了,她想听我说我爱她……我都还没说给她听,她怎么可能有事!”

    “她那么爱小宝,小宝还没长大,她怎么可能忍心离开小宝……”

    “方缪,我当你是兄弟,这种时候,你别开我玩笑!”

    “好不好?……”

    他说着,喉咙发紧,后面的话根本就说不出来了。

    方缪也是难受,可是,事情确实很难办,如果是正常的人,身体健康的人,高烧昏迷过去了,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对于沈伊人来说,对于本来就脆弱的沈伊人来说,实在是太复杂了。

    “七少……”

    宫锦丞连忙伸手,“不要说了!我不接受,我绝对不可能接受的……我把伊人交到你的手上,你就要还我一个健健康康的伊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