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嘿嘿,师父啊……我最近发现了一个超级疑难杂症,你帮忙给看看吧!”方缪做小人状。

    马易哼了一声,“就知道你找我来说,不会有什么好事,什么疑难杂症我看你就是学术不专……”

    “是,是,师父,我学术不专,还是师父比较高大上,就当是师父帮我一回吧……等你看完了,我就把那只狗给你带来!”

    马易眯了眯眼,“你什么意思……把狗给我带来?”

    方缪警觉不对,连忙赔笑,“不……不……我就把你……咳咳……我就和师父一起回家看狗狗!”

    这声音,方缪好想吐有木有!

    马易终于是满意了,点点头,修长的手往前一伸。

    方缪假装没看到……如果只是在实验室里家里什么的,没人看到,他也就算了,这可是医院,他还要脸呢!

    但是,这厮……马易大爷一样的站在那里,维持着高高在上的姿势。

    方缪顿时就……裂了。

    宫锦丞终于明白,这就是那传说中的马神医马大爷啊。

    看这姿势,简直就是太嚣张了。

    他迅速的给了阿文一个眼神,如果他不配合的话,就打到他配合。

    方缪被两人那无声的杀气吓的头脑一麻……

    他硬着头皮,迅速的折回去,如同古代仕女搀扶那什么什么太皇太后的样子,他恨不得把脸给捂了,简直就是丢人现眼啊。

    马易满意的被他搀着去了病房。

    方缪回头狠狠的瞪了宫锦丞一眼:兄弟,我这可都是为了你!!

    =================================

    如同方缪所说,马易虽然脾气古怪,但是,技术却是特么的一流。

    “那个……师父,这不是治疗那什么横纹肌溶解症的方法吗?”

    其实,方缪之前也怀疑是这个病的,但是,当时,检查沈伊人的尿液没有检查出问题,而且,肾功能也没出现什么快速衰竭的问题。

    马易是个技术一流,却不愿意用来救人的坏蛋,而且,他一救人,就心情很坏。

    此时,狠狠的瞪了方缪一眼,“哼,你知道我每次救人,心情就会格外的不好,如果没人给我解闷的话,我可能会一个月内都在女人大姨妈来了的状态!你看着办吧!”

    方缪脸色涨的如同猪肝一样的红,“马、易!”

    尼玛的,还是杀了他吧,要逗一个神经病开心,他觉得自己也会变成神经病。

    哀怨无比的瞪了宫锦丞一眼:如果我牺牲了,明年的这个月,你要记得给我撒花~~

    宫锦丞:……

    马易还有个特别****的嗜好,救完人,他左右端详了一会,觉得没什么问题了,这才撑着下巴,“啧啧啧,这女人的面相看着也不像是没福气的人啊,怎么就这么倒霉呢……这万分之一的发病几率都能被她碰上,她上辈子一定是做了很多坏事!”

    “哎,小缪缪,这是老天要收她呢,你让我救了她,到时候就是救了个坏人,会折寿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