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爸爸这拿起手机就往外面走,是有事情要做吧?!

    宫锦丞摆摆手,“没回,我就接个电话,马上就回来!”

    宫念一哦了一声,继续吃饭。

    但沈伊人却奇怪了,宫锦丞在家里就没有避着她打电话的时候,无论是公事上的事情,还是兄弟朋友的,他在家里都是直接接听的,除非她睡着了,怕吵着她,才会偶尔去阳台上接。

    今天这是奇了怪了,先是不接,一接听就去外面了。

    出什么事情了吗?

    她直觉,他会瞒着她的事情估计会很严重。<bg睡觉的时候,沈伊人有些迟疑的问道,“锦丞,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宫锦丞眉头几不可闻的皱了皱,随即闪躲的躺了下去,“没有啊!”

    看他这样子,她越发的觉得他肯定是有事,但是他不肯告诉她。

    她想了想,握着他的手语重心长,“锦丞,我们经历了这么多的风雨,好不容易才在一起,你有什么事情,就算我不能帮上你的忙,但是,你说出来,两个人一起分担不好吗?”

    宫锦丞黑都黑了,很明显,这蠢女人的脑回路就是个弯的。

    她这意思是怀疑他在别的事情上出了问题吧。

    不过还好,不管如何,他好歹是得到了她的关心。

    但这样的关心,实在是让他哭笑不得。

    半响,他憋着气缓缓的说,“伊人,我没什么事情。”

    他说的很肯定,沈伊人也不好多问,但是,第二天,沈伊人还是往宫锦丞的公司了打了电话。

    当然,她找的不是陆虎也不是陈峥嵘,而是她的一个老同学,说来也巧,前些日子,她陪宫锦丞去公司的时候,居然发现自己的老同学在那里上班,两人故人相见,自然是说的投机,老同学现在在给陆虎当秘书,也算是很接近高层的,所以,上头有什么风吹草动,她自然能知道。

    所以,沈伊人很快就确定了,不是公司上的问题。

    那是什么呢?

    难道是自己想的太多了?

    宫锦丞本来信心满满的准备了很多很多的蛛丝马迹,希望她因此变得紧张自己。

    可惜,事与愿违,沈伊人确定他公司没什么问题,又检查了一遍宫念一的学习,还打电话给b市的公公婆婆请安了一遍,然后断定是自己想太多了,毕竟当时他自己也说没事。

    他那眼神闪躲什么的,估计是她看烟花了。

    刚好,几年不见的银花来a市出差,前几天刚完成工作,剩下的三天,说是要在a市好好的转转,强烈要求沈伊人作陪。

    沈伊人自然是乐的答应,好些年没见银花,她也想和她好好的聚聚。

    于是,打电话给宫锦丞:“老公,我今天晚上有个约会,可能要晚一点回家哦!”

    宫锦丞眉头一拧,“什么?”

    她不来紧张他,居然还要去约会?

    什么约会,和谁约会?

    “不过,我会尽量早点回来哒……么么~~”

    “银花在催我了,等我回来在我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