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说着,转而拉着闷头喝果汁的凌小乔,“小乔,你呢,最近怎么样了?”

    凌小乔其实和他们都不怎么熟,本来家里还有两孩子呢,但是银花说了,如果她不来的话,就直接去家里堵她,她哪里敢啊,如果让银花看到楚南那孩子就糟糕了。

    突然被这么追问,她一时激动,被果汁给呛到了。

    整个人的身体一抖一抖的,特别的难过。

    本来想伸手去拿纸巾擦擦吧,发现纸巾离的太远。

    这时,腰侧突然一热,她的脸莫名的红了起来,因为,楚天宇就坐在她的身边,明明这些年都告诫自己心静如水了,特别现在还有两个来历不明的孩子,可是,心里却还是管不住自己,特别是现在楚天宇突然凑近自己,她的心里竟然砰砰砰的乱跳了起来。

    下一秒,带着点淡香的纸巾落在了她的眼前。

    她捂着嘴一边咳着一边接过了纸巾,缓了许久,这才慢慢的停息了下来,她略有些尴尬的,“谢谢!“

    楚天宇淡淡的摇头,“没事!”

    其实,他对她的感谢就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引导自己伴随自己度过了最痛苦最难过的时光的女人!

    小乔虽然和大家不熟,但是,银花喜欢她,做什么都扯上她,渐渐的,也就玩的开了。

    都是许久未见的朋友,大家喝喝酒,唱唱歌的好不热闹。

    沈伊人许久没唱歌了,和银花合唱了一首童年,喉咙有些干,便坐在沙发上停她们唱,这时发现,楚天宇的眼底带着一点忧郁。

    “你怎么拉?好像不开心的样子,是不是遇到什么事情了?”

    楚天宇时常听到两人的好消息,自然也万分的确定,自己的什么重新开始不过是穷途末路,不过,能看到她幸福,他也安心了。

    他自嘲的笑笑,“伊人,说实话,我最近还真是遇到事情了!”

    “而且还是一件怪事!”

    “我清清白白二十几年,也就在沈丽影身上栽过跟头,但是,很奇怪的,我前几天居然发我有儿子了!”

    “而且还是两!”

    “我真想不通,那两孩子是怎么冒出来的!”

    “而最最让我想不通的是,既然那两个孩子都叫我爸爸了,可是,为什么他们的妈妈还是避而不见我……而且,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孩子也跑了!”

    沈伊人嘴巴缓缓的张成了o型,之前就怀疑他是不是结婚了,然后问宫锦丞,宫锦丞很肯定的说结了,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晕死……

    所以说,他连自己有孩子都刚刚才知道吗?

    简直比她和宫锦丞还曲折了。

    只是不知道孩子的妈妈是谁,也太厉害了吧,竟然瞒了天宇这么久。

    “那你打算怎么办啊?”沈伊人挑眉问道,不知怎么的,有种看好戏的心情,一对冒出来的双胞胎,一个神秘的未婚妈妈……这是那种妈咪带球跑的言情剧咩??囧……

    楚天宇冷笑一声,“当然是先找到那两孩子,还有那两孩子的妈,再来算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