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沈伊人停止动作,声音硬邦邦的,“没事!”

    才怪,个臭男人,他自个定力不足,被她给诱-惑了,事后却责备她,惩罚她,虽然最后没有那种空-虚的感觉了,但是他用力太大,很疼,那个地方现在还疼呢!

    说实话,她真的很反感被这样惩罚。

    女人的身体是很脆弱的,怎么能因为生气就把那个事情当成惩罚她的手段。

    那还是爱吗?

    反正她不能纵容这种事情的发生。

    她一定要想个办法,以牙还牙,让他也尝尝身体被折磨的痛楚!

    宫念一倒是聪明,见妈妈不回答,便将眼神看向宫锦丞,“爸爸?”

    宫锦丞阴着脸,“小孩子管那么多干嘛,一边去!”

    这口气,完全就是熊父亲的作为……闻言,宫念一委屈的撅着嘴不说话了,爸爸是个坏蛋!

    ……也马上遭到了沈伊人的白眼,“小宝,过来,好好吃饭!等下,妈妈送你去上学!”

    听闻妈妈要送他去上学,宫念一顿时哦也了一声,乖乖的吃起饭来。

    最不开心的当然是宫锦丞,这女人完全是不将他的话放在眼里了!还给自己白眼!

    手中的筷子啪的压在桌子上。

    宫念一被吓了一跳,一口饭呛了住,难受的咳了起来。

    沈伊人顿时变了脸色,一改温柔本色,破口大骂,“宫锦丞,你在作死吗?没看到孩子在吃饭,你吓到他了!”

    宫念一一边咳一边难受的捂着胸,眼泪鼻涕全部都出来了。

    沈伊人吓的半死,“怎么办,怎么办?万一呛到气管里面去……?”

    “呜呜,都怪你,拍桌子做什么!”

    宫锦丞也被这突发状况给弄傻了,小孩子吃东西呛到气管里的确是很危险的事情,顿时什么怒火都没了,满满的都是担心。

    他火急火燎,三步跨作两步的冲上去抱起宫念一,宫念一猛的浑身一抖,刚刚吃过的东西全部都吐了出来……一张小脸涨红的让人心疼。

    但是,幸好,这么吐出来,他又咳了几声,似乎比刚才舒服了一些。

    只是还不能说话,弱弱的靠在宫锦丞的怀里。

    车子被阿文一路飙到了医院。

    方缪早就安排好了,刚进去,医生就麻利又细致的给宫念一做了检查。

    看情况是有饭粒呛进了气管,但是,现在已经被呛出来了,没什么大问题,只需要休息休息就可以了。

    沈伊人这才放了心,一转头,宫锦丞正在身后万分懊恼的看着自己。

    她哼了哼,在一旁的椅子上坐了下来,将宫锦丞当成了空气。

    宫锦丞自知理亏,此时,心有戚戚,还好,只是饭粒,而且呛的不算严重,如果是别的,刚听方缪说,如果是花生米什么的,很容易引起窒息,造成不可挽回的伤痛。

    他小小步的挪到沈伊人面前,“伊人,我错了……别生气了,我以后再也不这样了!”

    他虽然大男子主义,但还没有到不可救药的地步,知错就改是身为一个好男人的必备品质!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