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行,我先去看看楚南和楚汐!”他丢下行李箱,如同自个家一样的闯入儿童房……

    凌小乔也不知怎么的,就好像是找到了主心骨一般,不再那么的彷徨,她抿了抿唇,转身去了厨房。

    “宝贝们,爸爸回来拉!”苏阳半撑着门,耍帅的站在门口。

    凌楚南和凌楚汐两姐弟闻声抬头,然后傻了。

    特别是凌楚南,连话都说不怎么清了,小手笨笨的指着苏阳,“爸爸?”

    “是啊,宝贝们,想爸爸了没有?”苏阳这时走过来,一手抱一个,转了两圈,又左右啵了两下。

    “怎么会有两个爸爸?”凌楚汐的小脸都皱成了一团,小小的脑袋里可想不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但孩子的直觉还是很灵敏的,这个爸爸和之前的爸爸不是一个人。

    因为之前的爸爸,可不会这么抱他们。

    但不管是不是真的爸爸,这样的拥抱让两个孩子都受宠若惊。

    从前总是羡慕别的孩子被爸爸举的高高的,甚至被抱着转圈,现在终于得偿夙愿……

    这样的拥抱确实有一种让他们开心的魔力。

    “两个爸爸?”苏阳挑了挑眉,当年小乔为了拒绝他,早就将所有的事情告诉了他,所以,两孩子这么一说,他就明白了。

    “哦,那个不是爸爸,我才是你们的爸爸,宝贝们,难道你们忘记了,当年爸爸是怎么照顾你们的吗?”

    “真的是一把屎一把尿的……”苏阳想起从前的欢乐,脸上不由自主的流露出一种兴奋。

    不过,太小时候的事情,孩子确实没记忆。

    他回忆了半天,两孩子也没的半点反应。

    他只能掏出手机,从里面调出两张以前和他们合影的照片。

    两孩子看着那照片,彻底的被收服了,两双眼睛亮晶晶的,“你真的是我们的爸爸?!”

    “那还能有假吗?如果不是你们的爸爸,能有你们小时候的照片?”

    “快,快,叫爸爸吧!”

    当年,他就教过两孩子叫爸爸,只是这两孩子还是和妈妈亲,开始说话第一个喊的就是妈妈,至于爸爸,他还在训练中,本以为早晚会听到,但是临时出了状况,他就紧急出国了……

    这么一别就是三年,还真是一转眼孩子就这么大了……

    “爸爸!”凌楚南第一个把楚天宇给卖了,两个长的差不多的,疑似爸爸的男人,这个明显比楚天宇要好太多了,他肯定选这个~~

    凌楚汐有些矜持,“妈妈呢?”关键是妈妈承认这个爸爸了吗?

    苏阳搂着两个宝贝,往外面走去,“你们的妈妈给爸爸下面条去咯~”

    “我带你们去看爸爸给你们买的礼物~~”

    苏阳什么事情都是大大咧咧的,可是,鬼使神差的,这一次却细心的不得了,给两孩子都买了礼物。

    男孩喜欢的变形金刚,女孩子喜欢的芭比娃娃。

    两个孩子收到心仪已久的礼物,顿时眼睛都直了。

    “宝贝们,喜欢吗?”

    “喜欢的,快来亲亲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