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宫锦丞气的脸都青了,个小兔崽子,这才多大啊,竟然就来抓爸爸的错了!

    “好了,好了,小宝明天还要去上学呢,早点睡吧,既然你爸爸不守信,那就罚他今天晚上和我们一起睡吧!”沈伊人也不敢真的就把宫锦丞给赶走了,不然,他若是真生气,疯起来,她可扛不住……

    “妈妈,你最好了……我好爱你哦~~”宫念一偏头就在沈伊人的脸上啵了一下,那甜蜜的话啊,简直要把沈伊人给融化了。

    这女人啊,男人说一句好听的,可能会各种怀疑真心。

    但是自个儿子说上一句,那绝对是打心底毫不犹豫的乐开了花!

    “宝贝,我也爱你,最最最最爱你!”沈伊人忍不住抱住宫念一,狂吻了一番,外加更甜更腻的话。

    宫锦丞盯着眼前两个互诉衷肠的‘男女’,脸色沉的几乎要滴出-水来!

    尼玛,这两人是将自己当成空气了吗?

    竟然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彼此的说什么爱你,爱你,还最爱你!

    哼!

    <g上……

    “睡觉就睡觉,说那么多做什么?”如果不是念在他是他儿子的份上,还真想一拳头砸过去,爱什么爱,我女人那也是你能爱的吗!!

    啪--的一声关灯,看你们还怎么勾肩搭背的,勾勾搭搭的……

    以前的每天晚上,她是缩砸他的话里睡觉的,现在小宝来了,她就让小宝睡在两人中间,她抱着小宝,离他远远的。

    宫锦丞皱着眉,不悦的瞪她,“沈伊人,你别太过分了!”

    都说了,不搂着她睡不着,她还故意将小宝放在中间……可惜,灯被关了,他眼睛瞪的再大也没效果。

    其实,沈伊人哪里想到这,她就是觉得小宝和他们一起睡,自然要将小宝放在中间,避免他的擦枪走火……

    “啥?”沈伊人瞪着眼睛无辜的很。

    “你自己心里清楚!”宫锦丞冷哼,大手一伸,从被子里直接掐住了她的腰身。

    “我不清楚啊!”沈伊人无奈的后退,她根本就不知道他在想啥。<g上翻动着,太兴奋了,他都睡不着了,“麻麻,我想抱着你睡……”

    “麻麻,你身上真香……”

    “麻麻,你身上真软……”

    “麻麻,我明天还能不能和你一起睡?”宫念一搂着沈伊人的脖子,太开心了,妈妈的怀抱就是舒服,而且,在妈妈的怀里,他再也不用担心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会来找自己了!

    沈伊人想也不想的答应,“好啊!”

    宫锦丞毫不犹豫的拒绝:“不行,今天晚上算是例外,明天晚上还来,我就把你丢到外面去!”

    “还有你,沈伊人,我决定了,明天的日子很好,是领证的好日子,你敢再给我找借口,看我怎么收拾你!”

    说完,拉着被子蒙头蒙脑的睡觉。

    沈伊人愕然,这厮,是要用强的嘛,⊙﹏⊙b汗?

    如果他用强的,她该怎么办,她可打不过他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