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小乔的脑中闪过的想法,却总是在他的折磨中消失殆尽。

    楚天宇浑身都是热的,脑袋里热的如同浆糊一般,怀里的女人,软乎乎的,清清凉凉的,香香的,将她抱在怀里……

    他想要贴近这种清凉,想要更加贴近这种绵软。

    他扯了自己的衣服,这衣服真是碍事极了。

    他松开了她,他的骤然离去,如同被火烤着的那种热度顿时散开,窗口的风一吹,凌小乔冷不丁的打了个寒战,顿时清醒了过来。

    她想也不想,拔腿就跑。

    楚天宇的酒品实在是太让人无语了。

    然而,命运总是弄人,刚刚洗澡的时候,地上留下的水渍,她一脚踩下去,毫无疑问的摔了个狗吃屎……

    倒霉,倒霉,真倒霉。

    凌小乔揉着自己的膝盖,还好,她应急反应快,不然的话,肯定摔的更惨,但这会还是疼的够呛的,她一p股坐在地上,半响起不来。

    等她身后的热度开始凝聚,她心中一跳,刚想爬起来,却猛的往后一仰,整个人被扑倒在了浴室里。

    “楚……楚……楚……”凌小乔吓的魂飞魄散,这厮脱衣服怎么这么快……

    她根本就不敢去看他,目光游离,后背贴着的冰冷坚硬的地面,她妄想爬起来,简直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楚天宇,你别这样!”

    楚天宇哪里会和她客气,魔爪一伸……

    “啊啊啊啊……救命啊……”

    “救命啊!”

    这时候,面子什么的她顾不了了,只要能有人将楚天宇给拖出去,她就谢天谢地了。

    她的求救划破楚家的宁静。

    管家听到求救声,自然不能置之不理,刚跑到客厅就被楚母拦住了。

    …………

    浴室里,楚天宇还应景的咕噜道,“喊吧,喊吧,就算是喊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如果不是此情此景,凌小乔可能会觉得很好笑。

    可问题是,他现在,正做着最最不靠谱的事情……

    “你……你……啊……”

    凌小乔紧紧的咬着唇,被入-侵的感觉让她觉得羞耻又狼狈。

    这绝对不是那场让她觉得无望又飘渺的梦境,这是真的,他横冲直撞,完全没有半点的怜惜,在此时,他只是一只酒后被欲-望主导了的禽-兽,他根本就感觉不到她的抗拒与难过。

    他只能感觉到那种被温热紧紧包裹的快乐感觉……

    他想要留住这种感觉,想要更多更多……

    到最后,凌小乔的嗓子都喊哑了,小小的浴室里,充满了男人与女人暧-昧的声音,还有让人脸红心跳的气味。

    凌小乔不记得这是第几次,只觉得后背贴着那冰冷的地面,他每一次的撞击,都将她紧紧的挤在那冰冷的地面上,后背是冰,可前面却是火。

    或许这就是冰火两重天。

    她早已经迷糊了意识,而他却似乎不知疲倦,直到她昏过去的时候,他还将她折成他喜欢的姿势……

    ===========

    火红的太阳超出地平线的那瞬间,光芒万丈,却带着清晨独有的温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