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小乔失眠了,整整一个晚上翻来覆去,绵羊都被她数到了几千,可最后脑袋里浮现的总还是楚天宇的身影。

    其实,楚天宇有什么好呢,现在的他一点都不温柔了,笑容也没有以前的阳光,说话那么难听……

    她还喜欢他什么啊。

    凌小乔找了许许多多不喜欢他的理由可当她一下楼看到楼下的那个熟悉的身影时,心口还是忍不住砰砰的跳个不停。

    无『药』可救了!

    凌小乔咬着唇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卡卡说的没错,她这辈子就是吊死在楚天宇这棵树上了。

    如果得不到楚天宇的心,她就准备孤单一辈子吧。

    ╮(╯▽╰)╭[]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1120

    “妈妈,早上好!”

    凌楚南眼尖的看到凌小乔,扬着手笑的弯了眼睛。

    凌小乔这才发现自己竟然一直都在看着楚天宇,她猛的扭头将目光定格在自己儿子脸上,凌楚南笑起来的时候和以前楚天宇的笑容简直是一模一样,只是如今他很少笑了,也不知道他刚才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在看他!

    凌小乔撇嘴,抓狂的摇了摇头,不能想他!不要想他!淡定,淡定,一定要保持住平常的心态。

    忘记那张结婚证,忘记他们已经结为夫妻……

    “妈妈……”

    “妈妈,你怎么了?”楚汐叫了好几声妈妈,凌小乔却一副神游太虚的样子,她便坐过去抱住了小乔的手。

    凌小乔回过神来,几乎是下意识的看了楚天宇一眼,那人正在看报纸,头都没抬一下。

    她有些气馁的叹了一口气,其实,她怎样,他根本就是不在意的,她想那么多干什么呢?

    她稳了稳心神,“楚南,楚汐,我们吃东西吧,等下妈妈送你们去上学!”

    “好耶~妈妈,你也多吃点!”

    楚天宇看着不远处的孩子们,还有孩子们的妈妈,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如果说凌楚南像他的话,那么凌楚汐明显的就是像凌小乔,笑起来明媚又可爱。

    ………………

    早上出门的时候天气好好的,可是临近下班的时候,却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凌小乔没有带雨伞!

    凌小乔站在大堂里等着雨停,这个时候公司里三三两两的人群,有人带了伞便离开了,还有些没带伞的就在大堂里等或者打车回家。[]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1120

    凌小乔这个月已经奢侈的打过几次车了,她觉得还是等一等再说吧。

    “凌小乔,你没带伞?”许赞是凌小乔的部门经理,年纪轻轻,一表人才,平常对人也没什么架子,是部门里女同事们的超级经济适用男。

    凌小乔回头微微一笑,“是啊,早上出门的时候不下雨,就没想带伞!”

    “我今天正好也没开车,一起去站牌吧!”许赞笑起来极其的爽朗。

    凌小乔自然是求之不得,这雨不知道还要多久才能停,万一下久了,赶不上最后的公交车到时候打车得心痛死她,“好啊,谢谢许经理!”

    她的声音又脆又亮,让人有种迫不及待的错觉,许赞弯了弯眉,撑开雨伞,不动声『色』的往她身边靠了靠,“走吧!”

    <hr/>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