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啦,好漂亮,好漂亮啊……就像是做梦一样……”

    就在她低呼的瞬间,如梦似幻的花瓣从天空纷纷扰扰的飘落下来,七彩的颜色,美的让人窒息,香的让人沉醉……

    沈伊人根本就没时间去追究为什么白天会变成了黑夜,她遇到了这一生中最美好的幻想成真的这一刻,心潮涌动……

    曾经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个美丽的梦想,在美丽的天鹅湖畔,她和她爱的白马王子互定终生,美丽的花瓣在天空坠落,唯美而浪漫!

    那是她不切实际的梦,可是,今天,却实现了。

    这样美丽的水景喷泉,这样唯美的落花飘飞……

    她穿着每一个女人心中梦想的圣洁的婚纱,站在他的面前,两两相望……

    深情脉脉,“锦丞……”

    宫锦丞看着她的笑颜,眉头也跟着弯了弯,能得她如此笑颜,不枉他挖空了心思制造这一切。

    “喜欢吗?”

    “恩恩,喜欢的不得了!”沈伊人频频点头,她觉得自己都要被他宠上天了。

    她紧紧的抱着他的腰,声音略哑,“锦丞,谢谢你……为我做的这一切!”

    这样的浪漫,又有几个男人能够为女人做到,她觉得奢侈,觉得荣幸,觉得三生有幸,觉得不枉人生!

    “那你现在最想做最想做的是什么?”宫锦丞轻轻的握着她的手,缓缓的摩挲,那是原始的雄性动物对着自己心爱的配偶发出邀请的信号。

    沈伊人双颊绯红,“我想……”

    宫锦丞却截断她的话,嘴角的笑意格外的邪气,“今天才是咱们真正的洞房花烛夜,你得想写有意义的事情哦~~”

    沈伊人却惊呼起来,“你看……那些花瓣……落到了水里面去了!”

    “好好看……”

    她眨眨眼睛,“锦丞,这水能调温度吗?能不能洗鸳鸯浴!”

    “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和你一起跳进这水里……水、乳、交、融!”

    她一字一顿,带着一点点挑衅,带着一点点的羞涩,那表情,又纯真又妖娆。

    宫锦丞喉结一上一下的动着,那洋洋洒洒飘落在她肩头的花瓣,如同精灵一般的将她打扮的越发的迷人……

    他的声音哑的几乎不成音,“这是你说的……”

    沈伊人似听到又似乎没听到,只是歪着头看着他俊美而迷人的脸。

    她听得到他撕开她拉链的声音,那么的清脆又带着让人脸红心跳的暧-昧,他的唇吻在她的肩头,火热而**。

    “老公,那个水能是热的吗?”她受不了凉水的,会让她觉得窒息。

    “知道,从我开始爱上你的时候,我心里就有一个非常强烈的愿望吗?”

    沈伊人稍稍还有点理智,下意识的回答,“知道,你说,你最想帮我穿上婚纱然后再亲手撕掉……”

    “不错!”随着他的声音落下,她的婚纱果然被他撕了下来,他当然没弄疼她,只是那撕碎的声音让她有种被饿狼盯上的恐慌。

    她吞了吞口水,“老公,你……你悠着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