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因为结婚的事情爽约了,所以她觉得她得费一点时间解释,另外她家很久没回去了,她正好趁机收拾一下,怕时间晚了就干脆不回楚家了!

    楚天宇内心突然涨起一层怒火,“朋友?男的还是女的?”

    凌小乔并没有隐瞒,她仔细的看着他的眼睛,声音里无端的带了一丝轻快,“男的。”

    他这么关心自己,难道是……

    她这么想着,虽然觉得有些梦境的不现实,却也充满了期待。

    也许这就是她的执着,男神虐她千百遍,她却永远待他如初恋!

    楚天宇心中一紧,冷笑一声,“凌小乔,你这么诚实,以为这样就能证明你的清白了吗?你现在的身份你应该清楚,你丢下你的孩子去找别的男人,甚至要在一起过一丨夜,人言可畏,你觉得你自己清白了,可别人相信你的清白吗?就算你不在乎你的清白,孩子呢,你想让孩子们背上一个那么不好的名声,他们的妈妈……是个不干净的女人?”

    “还有……你现在好歹也顶着个楚天宇妻子的名头,请不要让我绿云罩顶,不然……”

    凌小乔刚刚还有的那么一点欢喜火焰顿时犹如被泼了一大瓶的冷水,嘶嘶……突然熄灭的火焰带起的热气扑在她的脸上,她僵硬的看着他,她以为她能看到点别的东西,可他的眼底除了冷酷还是冷酷,他的话冰冷而无情,一切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名声,却没有一点是因为他心里对她有的半点情感。

    满腔的心情突然变得难堪了起来,“够了,楚天宇,每个人都有朋友……就像你现在努力将沈伊人当成朋友,她若有事找你,你定然会好不推辞的跑过去,可即使如此,我会相信你的清白,孩子们也会相信你的清白,甚至全a市三分之二以上的人都会相信你的清白!”

    她咬牙切齿,一段话就像是从她的牙缝里挤出来一般,“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像你这样思想龌龊!!所以,请不要用你肮脏的心灵来揣测我的纯白!”

    而沈伊人这个名字,就像是魔咒一般驱动了他内心的恶魔。

    他勾着唇,无端的生出几丝邪气,“凌小乔,那我该感谢你的相信吗?”在他心里,不是每个人都能在他面前提起沈伊人的!沈伊人是他的心魔,没提起一次就能勾动一次……

    那语气中的危险气息让她顿觉压力强大,这个时候,她若有还有点眼色的话,该马上撤退停止这样的谈话,然而,她没有,如果说沈伊人是他心中的魔障,那么对她凌小乔来说,何尝不是。

    她勾着唇,笑颜如花,毫不留情的刺痛他,“不用谢,天底下的人都知道,宫七少对沈伊人爱护有加,有他在,你就连半根手指头都碰不到沈伊人,我又怎么能不相信的清白呢!”

    “不过,准确但说起来,我这好像是更相信宫七少的能力呢……”

    凌小乔想,这绝对是她说过的最最恶毒的话,用他最忌讳的人来刺痛他,看到他脸色扭曲,她的心里却并没有赢的舒畅,反而更加的难过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