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蠢过了,觉得无憾了,再以后,我不会再犯同样的蠢!”

    她说完,扭头就跑。

    她不要再****在一个无比虚幻的梦境里,等待着被给的幸福。

    也许,这辈子都爱不上别的人,可至少,她还有楚南和楚汐。

    雨一直下,楚天宇亦步亦趋的跟在凌小乔的身后,他知道此时说什么都没有用了,是他的失误,是他的错,他的心里也极其的不好受……

    即使是将这鞋子走路,将这路绕到尽头,只要能找到楚南和楚汐,他也愿意。

    凌小乔从楚家这头从小路走到自己家的公寓,一直走了足足一个多小时,当她再一次打开那扇门,她的内心里充满了复杂的矛盾。

    之前,打开门空荡荡的,如今呢……他们会在里面吗?

    她的手指仍然是抖个不停,楚天宇还想再次帮忙,却被她重重的格开,“滚开!”

    她的声音低沉带着怒焰。

    楚天宇只好站在一旁,等着她将门打开。

    房门终于开了,里面的情景她完全无法形容,是一种劫后余生,亦或者是怒火冲天。

    “妈妈……妈妈,你终于来了!”

    凌楚南和凌楚汐又蹦又跳的朝着她跳了过来。

    凌小乔看着那如同飞鸟一般飞进自己怀抱的孩子,她的心瞬间圆满,眼泪扑簌扑簌的往下流。

    “楚南,楚汐,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你们这两个小坏蛋,你们怎么能让妈妈这么担心,一声不响的就跑回家里,是要吓死妈妈吗?”

    紧绷了几个小时的精神,一旦松懈下来,整个人都颓废的坐在了地上。

    凌楚南和凌楚汐面面相觑,奇怪的说,“妈妈,不是你回来了,我们才回来的吗?”

    “楚南,楚汐,你们怎么知道妈妈回来家里了?万一我不是回来家里呢?”凌小乔被吓的不轻,直觉要教育一下两孩子。

    凌楚南却说,“我们当然知道啦……前几天苏阳叔叔打电话不是说今天要回来的嘛……苏阳叔叔还说过要来家里吃你煮的饭的……所以,我和楚汐才会回来家里的!”

    “你煮好吃的,怎么能知让苏阳叔叔吃呢,我和楚汐也要吃的哦!”

    凌小乔这才想起,之前苏阳打电话的事情,可是,如果他们早就回来了,她刚才来时候,怎么会不见人呢?

    这时,楚汐突然哎呀了一声,“楚南,别说这么多了,你看妈妈浑身都湿透了,快点让妈妈换衣服吧!”

    凌楚南似乎这才想起,惊呼了一声,“天啦,妈妈,你怎么浑身都湿透了,刚刚下雨都没有带伞来吗?”

    “妈妈,快点去洗澡换衣服吧!”

    两个孩子推着凌小乔去了浴室。

    凌小乔此时松懈下来,整个脑袋都是昏昏沉沉的,痛的要命,浑身也湿哒哒的,再不换换衣服只怕要撑不住了……

    这时候,她刻意的忽略了身后的楚天宇。

    楚天宇目送她进了浴室,目光渐渐的回落在两个孩子的身上。

    “楚南……”

    话刚出口,却见凌楚南扭头对着里面喊,“苏阳叔叔,我妈妈回来拉……”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