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不要来耽误我们的幸福!”

    “我的妈妈是最漂亮,最温柔的,我和楚汐也是最最可爱的,想要追我妈妈的人多了去了,随便一个都比你好!”

    凌楚南扬着下巴骄傲的很,当然这个时候的他尚且不知道现实的可怕,在他的心里,妈妈就是最好的,他和楚汐也是最捧哒。

    末了,还特语重心长的嘱咐凌楚汐,“楚汐,你不能因为他带你去动物园,你就把以前的事情都给忘记了!”

    “咱们今天不去动物园,咱们今天就在家里玩儿,哼!”

    凌楚汐没有凌楚南那样的义气,她也喜欢苏阳叔叔,但是,私心里,她还是更偏向楚天宇,因为,她知道,这个人才是她的亲爸爸……

    她看向楚天宇,她其实还是想去动物园,但……

    楚天宇已然无话可说,凌楚南的排斥清清楚楚不加任何的掩饰,他在心中叹了一口气,原来就算是孩子,也是需要用心去爱的。

    “楚南,以前是爸爸的错,不过,从现在起,爸爸不会再犯那样的错,你和楚汐是我的孩子,永远都是,你们的幸福我也能给!”所以,就不要再想让别人来替代他的位置了吧!

    凌楚南哼哼两声,“楚叔叔,光嘴上说说是不行的!”

    楚天宇微微一笑,“我从来都是说到做到!”

    凌小乔抿唇,从她承认他是他们爸爸的那一刻起,她就再也没有发表任何的言论。

    她承认事实,却并不代表还要帮他赢得孩子们的心。

    ================================

    最终还是没能去动物园。

    凌小乔也没邀请他吃饭,他只好去楼下不远的包子铺买了包子和豆浆,那滋味……

    其实,楚天宇以前也不是没吃过包子和豆浆,就在之前几天,他早上上班太赶紧了,他就随便在路边买点包子吃,他也吃的津津有味的。

    可此时,总觉得难吃的很。

    一种很苦涩的滋味从心底里蔓延开来。

    她给苏阳准备了饭菜,却将他当成了空气一样的忽略掉……

    他在楼下的车子里解决包子和豆浆。

    <g头上的杯子,那些被她压制的记忆顿时如潮水一样的将自己淹没。

    昨天晚上是他在照顾自己。

    她明明不想去想这个,可是,来到这个房间,就好像场景重现一般。

    她呕吐了他一身,他本是个爱干净的人,却并没有转身而走。<g边,给自己喂药,一遍又一遍的给自己冷敷。

    而她自己当时……不说也罢,说出来丢人!

    他怎么能对自己那么残忍之后,又做出这样让她无法理解的事情?

    也许,她真的就是卡卡说的犯-贱吧,总是好了伤疤忘了疼,对他硬不起心肠来。

    他可以一万次的不好,可但凡他有一点点的好,她便会刻骨铭心,无法忘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