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时发出哇……哦……好厉害啊……楚叔叔好棒……爸爸快点啊……

    凌小乔顿时就凌乱了,这是什么情况?

    楚天宇这厮在干嘛?

    凌小乔略皱了一下眉头,刻意的咳了两声,可正玩的起劲的三人根本就没注意到。

    “凌楚南,凌楚汐,你们在干什么?”

    随着她的声音落下,三声不大不小的哎哟同时响起。

    凌小乔脸色一变,“怎么了?”

    楚天宇捂着下巴,凌楚南和凌楚汐分明捂着自己的头,三个人的表情神同步中……

    均是可怜兮兮的摸样……她看过很多种关于他的表情,却惟独没见过这样的童趣的……

    凌小乔不由自主的捂着自己的嘴巴,笑了起来。

    那一眼,楚天宇竟觉得心中猛不丁的跳了一下。

    那如水般潋滟的眸,那细致婉转的眉,那小巧挺直的俏鼻,那嫣红而泛着水光的唇,更有那微笑而起的小小梨涡……就像是桃花盛开的瞬间,那么美丽而娇艳,散发着迷人的芳香……

    凌小乔连忙正了脸色,“楚南,楚汐,我说过一天只能打半个小时的游戏,你们看看你们都打多长时间了……”

    凌楚南和凌楚汐可怜巴巴的看向楚天宇,求救的意思很明显,不知不觉中,竟然因为这片刻的互动而变得亲密了起来!

    因为凌小乔工作忙,很少有时间带两孩子去玩,难得的假日,也是家常琐事缠身,两个孩子玩具少,没什么玩的,就只能玩凌小乔的手机。

    开始给手机两孩子玩的时候,是给两孩子看动画片来着,后来不知道怎么的,两孩子竟然不知从哪里下来的游戏,自个玩了起来。

    然后,玩着玩着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凌小乔就做了一个规定,一天只能玩半个小时,如果超过时间就得接受惩罚。

    凌楚南倒是聪明的很,“妈妈,我们没打那么多时间,我们只是在看楚叔叔打而已!”

    凌小乔的眼神犀利无比的瞪向楚天宇……

    楚天宇囧囧的拿着手机,他从来没玩过这种游戏,刚刚见楚南和楚汐在打,两人打着打着就互相攻击,为了防止两人打架,他只好加入了他们,然后就……

    面对两孩子的恳求,楚天宇真不好意思拒绝,而且,他现在急需的是和两孩子打好关系,根本就不好说出实话……

    于是,他点点头,“恩,是这样的,是我在打,他们在看而已!”

    只是,凌小乔是什么人?

    心心念念的爱了他十年,曾经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她研究的透切,更别说,他此时闪躲的眼神和暗红的耳朵,他不会说谎!说谎必有异!

    “楚天宇,这就是你教育孩子的方式吗?教他们打游戏,教他们说谎?!!”

    凌小乔牙齿咬的紧紧的,如果说,这个世界上还有比爱楚天宇还要更爱的人,那么无疑就是楚南和楚汐。

    所以,当关系到楚南和楚汐,即使是楚天宇,那也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她一点都不留情面!

    【ps:这两天家里换电线,累惨了,到处都是垃圾,,更新慢了抱歉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