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也许会有一点点吧!”

    “或者只是觉得麻烦呢?”

    凌小乔脆弱的趴在地上,感觉再也不会爱高跟鞋了,真的好痛苦。

    她口中念念有词,手机里适时的传来滴滴的声音。

    是卡卡的第n次的催促,“好了没有?再不好是准备接受我的惩罚了吗?”

    凌小乔疼的要死,也不管长途电话费贵不贵了,气呼呼的拨了个电话过去,“还惩罚我?口啊,我都快被你害死了,让我拍照拍照,照片没拍好,倒是把我给拍死了……呜呜,你不知道我现在有多么疼……我……我都怀疑我的脚要断掉了!”

    她一口气的喊完,后背已然是濡湿了一片。

    卡卡是一点也感觉不到她的挣扎,冷哼一声,“凌小乔,你可别给我耍花样!”

    凌小乔欲哭无泪,“我耍什么花样啊我,你那是不知道我现在有多惨,我现在还穿着你寄给我的那些祸害,可是我的脚动不了,如果是平时,我还可以寻求帮助,可这样子,我能让谁……帮我啊!”

    她说着,稍稍的挪动了一下便是低喘,“卡卡,我该怎么办啊?”

    她委屈的语气含着重重的鼻音。

    卡卡顿时瞪大了眼睛,“凌小乔啊,凌小乔,你也太神了吧,拍个照也能将自己拍成重伤,你让我怎么说你好呢!”

    凌小乔心中泪流满面,“你以为我想啊,还不是因为你硬要我拍什么照片,你明知道我的手机像素不好,我要想拍出让你满意的照片得多费劲……呜呜……我不管,反正你回来得赔偿我!”

    “哼哼,我都说让你借你家男神的手机拍了,你非要用你那破手机还想唬弄我,现在知道骗我的代价了吧!我劝你还是服从于现实吧,看你那喘息的声音,啧啧啧……那该有多疼啊……”

    “啊,哭了没有?有木有梨花带雨的那种感觉,趁着这机会,快喊救命啊……多好的英雄救美的戏码啊,也许你家男神就喜欢这样的呢,到时候,岂不是美哉?”

    “美你个头,你让我穿着这衣服让楚天宇看,你还是杀了我吧……我告诉你啊,臭卡卡,让我拍照的事情是你挑的,我现在摔残了,你不许再欺负我,回来的时候必须给我带礼物!”<g上去,不然,很有可能得在地上呆一夜!”

    “就这样了,挂了!”

    凌小乔一口气说完,不给她插嘴的机会,便把电话给挂断了。

    深呼吸……啊……深呼吸!

    <g上去,睡一觉,明天早上就没事了。

    呼吸……呼吸,再呼吸!

    可是尼玛怎么还这么疼啊。

    比刚才还疼,真是见鬼了,按照以前的模式,不是在地上坐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就会好了吗?

    怎么这一次,这么不对劲呢!<g上。

    她一手半抱着脚,一手撑着地面。

    加油!

    加油!

    额头的冷汗滴在眼底,朦胧了她的视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