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她关注的重点应该是,他怎么会有睡衣啊?

    哎……

    “不是你打我的手机么?”楚天宇有些不满她明显抗拒的表情,但见她坐在地上,顿时蹲下身来,修长的手快速的穿过她的后背,打横将她抱了起来。

    “怎么会摔到床底下去了?”

    他指责的目光盯着她,凌小乔心口如同擂鼓,只因为他温暖的胸膛紧紧的贴着她的手臂,那手臂下砰砰砰跳动的是他的心脏……

    也许,这个世界上,真的唯有他才能将自己变得如此的痴傻吧。

    她的目光一眨不眨的看着他,不知是急的还是热的,脸颊上红彤彤的,就像是熟了的水蜜桃,红唇轻咬,那如水的眸就像是披着一层淡淡的薄纱……

    这样的她,让他想到了那个晚上,她穿着让人喷鼻血的装束,狠狠的吻着他说爱他的样子。

    他还记得她的滋味,清新、美好、甜蜜。

    他不该想这些的……

    楚天宇在心中告诫自己,喉结却有意识一般的上下滚动着。

    凌小乔的心思转动了两下,便有些撑不住了,那种强力的感觉要将自己吞没了。

    不行了,不行了!

    凌小乔在心中狠狠的呐喊,手中下意识的将他推开,她要去洗手间!!

    她脚上受伤,手上的力气却不小,身体的扭动,整个人一下子滑出了他的怀抱。

    楚天宇突然手中一空,连忙伸手去捞,只是前面是床,他用力往前一捞,倒是捞住了凌小乔,可是,身体的倾斜,他最终还是不能力挽狂澜,反而他也被带着扑倒在了床-上。

    凌小乔吓的呼吸都停了住,幸好,这还是张床,不然,都不知道会摔的多惨,都是冲动惹的祸,冲动是魔鬼,故人诚不欺我也!

    她深深的舒了一口气,但随即脑中嗡嗡两声,整个人都懵住了。

    这个姿势……

    这个姿势未免也太和谐了吧!

    男上女下……

    他的手还抱着她的腰身。

    他身材高大,是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显秀的完美身材,这么压着她,真的很重,都无法呼吸了。

    而且,小腹被这么压着,她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决堤的感觉。

    不自觉的扭动着缓解这种感觉……

    然后,抬眸的瞬间,似乎看到他眼中看不清道不明的火花。

    他的声音低沉的可怕,“不许乱动!”

    凌小乔傻傻的看着他……为毛,为毛她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悄悄的发生变化??

    楚天宇完美的唇形几乎抿成了一条线,在他扑下去的瞬间,那柔软的触感,那淡淡的清香,都显得那么的直接,甚至,那瞬间交织在一起的呼吸,她的眉,她的眼里倒映出的他的身形。

    楚天宇本可以君子的第一时间抽身而去,可他却并没有这样做,他在她柔软的身躯中流连,他在她淡淡的清香中沉醉……

    直到她的挣扎,她的娇羞,就像是跳动了他内心深处被压抑了千年的热情。

    全身的热量都朝着一个地方涌去。

    强烈的渴望妖化了他的温柔,纵然那样如玉的面容,也变得危险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