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还觉得开心一些,就好像他的温柔可以给任何人,可这样的刻薄却专属于自己。

    真的好蛋疼的受虐症吗?

    楚天宇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下子就窜出那么高的火气,放佛一下子就被点燃了,滋滋滋在的,扑都扑不灭。

    特别是她还故意压低声音,放佛怕自己听到的摸样。

    她是觉得,苏阳比自己更可靠么?

    这种认知让他不悦,愤怒,甚至,种种,他不该有的情绪纷纷都涨了起来。

    对于她,他似乎很难做到平静!

    苏阳果然马上就进来了,他在门口蹬掉鞋子,套上了他自己的拖鞋,疲惫的表情也得到了放松,就好像是一个男人归家后的理所当然。

    这样的行为表情让楚天宇极其的不悦。

    工作再也做不下去,他收好笔记本。

    苏阳累了一个晚上,如果赵锁儿是他亲妹妹的话,他果断将她打包回家,深更半夜和人去酒店里泡吧,遇到了危险倒是知道求救,可是如果他去的晚些,她焉有保身的机会。

    他将她送到酒店,本打算教训一顿,便过来,可她不知道是喝了多少,到了酒店,就把那些东西到处吐,他的身上,地上……

    然后,他苦逼的收拾了一个晚上,到现在,精疲力尽……

    不过,让他欣慰的是,小乔竟然告诉了他她钥匙的藏匿点。

    这是否代表,她接受了自己进入这个家?

    而这边,楚天宇不由分说的将凌小乔打横抱起。

    这事情做的毫无预警,凌小乔低呼了一声,“你干嘛呀……”

    楚天宇声音平静,完全没有障碍的将楚母搬出来,“妈刚才打电话过来说已经准备好了中饭,让咱们一起回去吃饭!”

    “时间不早了,该回去了!”

    他抱着她,直接一路奔向门口。

    苏阳连忙追了上去,“楚天宇,你放开她……”如果让他们回了楚家,他要怎么和小乔培养感情。

    楚天宇回头冷笑一声,“苏先生,看在你是小乔好朋友的份上,你在a市的这段时间,可以尽情的住在这个房子里。”

    “至于小乔,作为她的老公,照顾她的事情责无旁贷,在楚家,她可以得到最好的照顾!”

    “再见吧,苏先生!”

    他速度很快,完全不给苏阳拒绝的机会。

    但苏阳岂是这么轻易就妥协的,他一把揪住楚天宇的手臂,声音低冷,“楚天宇,马上放开她,不然的话,别怪我不客气!”

    不知不觉,压力无穷之大。

    都说楚天宇喜欢沈伊人,非她不娶,纵然沈伊人嫁人四年,他依然念念不忘,朝夕思念,这样长情的男人对凌小乔来说是极其残忍的,但对苏阳来说,这却是一个机会。

    只要楚天宇不爱小乔,那么他完全有机会赢得小乔的心。

    可是现在,作为一个男人的直觉,他锐利的发现,楚天宇对于凌小乔有一种近乎霸道的占有情怀。

    每一次他的出现,都更促进了楚天宇占有心里。

    楚天宇嘲讽的一笑,“苏阳,需要我再提醒一下你的身份么?”

    “我和小乔的事情真的与你无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