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只是不知道楚母到底去哪里了,或者是回去了吧。

    从洗手间里出来,刚刚还说要等自己的苏阳就不见了,而楚天宇正皱着眉眸色不明的瞪着自己。

    凌小乔心中一惊,恰好是手机里来了信息,她连忙打开,是苏阳发了信息过来,说是有事情先离开了。

    她低头看着,心里想的是,这样也好,这样就不用面对两人的尴尬了。

    不过,她刚刚才和楚天宇发生争执,现在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她可做不到。

    她皱了皱细致的眉,转身就朝着另外一个方向走去。

    只是,她穿着高跟鞋,腿也没某人长,这才走了几步,就被楚天宇给拉住了。

    “他都已经走了,你还要去哪里?”

    他的手指修长,看着就像是艺术家的手,她曾经一度特别迷恋这双手,然而,这样的手却也是充满了力量,拉着她,有些干燥的疼意。

    “你放开我!”她抽了抽,他却握的更紧。

    凌小乔不得已使劲的用另一只手掐了他一把,他这才松开,她连忙要走,被他挡了住,她恶狠狠的看了他一眼,他却不为所动……

    凌小乔根本就弄不清他的意图,她气的脸都红了,想了许久,干脆又折了回去。

    得了,估计楚阿姨是回家了,苏阳也走了,她也没什么事情,他不让她走,那她就不走好了。

    回到座位的时候,宫锦丞和沈伊人正情深意浓的靠在一起,那亲密劲啊让凌小乔又是羡慕又是嫉妒,不由自主的幻想,如果有一天,楚天宇也能像七少对伊人一样对她那么好就好了……

    可惜,她知道这是永远都不可能的事情。

    她抿着唇,不想了。

    “小乔,天宇,你们两这是怎么了?刚才不是说要走吗?怎么又回来了?”

    楚天宇轻松以对,“怎么,觉得我们打搅到你们两人的恩爱了吗?那可真是抱歉啊,女人的心就是多变个,刚才坚持要离开的是她,现在坚持要留下的也是她!”

    凌小乔一口咖啡差点吐了出来,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楚天宇,这厮瞎话还能说的更不靠谱一点么?

    简直就是岂有此理。

    沈伊人淡笑着摇头,“没有,没有,刚才本来还是我们打搅到你们了呢……”

    “现在正好,一起喝呗……”

    她转头对凌小乔说,“话说,小乔……”

    凌小乔正打算仔细听来着,这边手机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她连忙去找手机,手腕不小心碰到了咖啡杯,杯子里的咖啡就这么泼了出来,全部都倒在了她的衣服上……

    “晕……怎么这么倒霉啊……”

    “七少,伊人,我去洗手间里清理一下……你们慢慢喝啊!”

    手机里的铃声也只响了一下,估计是那什么的一声响的骚扰电话,凌小乔顿时觉得自己亏大了,电话没接到,倒是把自己的衣服给弄坏了,幸好不是……

    手掌狠狠的拍在自己的额头上,泥煤的,凌小乔,为什么,你现在还能想到幸好不是天宇送的那件衣服的那种想法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