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离婚二字,听在他的耳朵里,就像是一种毒咒,让他浑身都觉得格外的不畅快。

    “如果你同意的话……”如果同意的话,她想尽快办理离婚手续,她现在真是半点都不想和他扯上关系了。

    “你觉得我会同意吗?”楚天宇猛的抬眸,那眼底愧疚之外却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坚决。

    “凌小乔,从和你结婚的那刻起,我就没想过离婚!”

    “我承认,这次的事情,我很对不起楚南,我可以道歉,我也可以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但是,请你不要说出……离婚这么严重的字眼!”

    就算当初他很生气她偷了他的种,偷偷的抚养长大,就算他心里特别排斥她,不想让她靠近他,结婚只是因为负责任,可结婚就是结婚,他有过一次的失败的婚姻,所以,他根本就没想过还要再失败一次。

    “楚天宇,你错了!”

    如果是以前,凌小乔不定心里恨的要死,气的要死,然后冲动无比,可如今,当不再抱有期待,倒是冷静的不得了。

    “关于离婚的事情,我不是再和你商量,而是,我已经决定了,不管你答应不答应,这个婚离定了!”

    她说完,也不再看他一眼,转身朝着病房内走去。

    她只是陈述一个事实,说完就可以走了。

    只是,手被人紧紧的抓住,楚天宇拉着她,不准她离开,“小乔,我知道,很多事情,我都做的不够好,对你,对孩子都不够好,但是……我真的不可能答应离婚的事情……”

    “放开我!”凌小乔冷冷的开口。

    “小乔,关于以前我和伊人的事情,你一直都很明白清楚,自从和你还有孩子们在一起,我已经很努力的在忘记她,我也想和你们幸福的在一起……人生有很多的遗憾,伊人她是我生命中的遗憾,也许,我就是那种犯-贱的,得不到的总觉得太好,总是放不下,总是恋恋不忘……”

    凌小乔的脸色越来越难看,此时此刻,她想要抽的人不是眼前这个直白的男人,而是自己……

    明明已经死心,他的事情再也与她无关,为何,听到他这样怀念他的爱情,她还是会觉得难堪。

    她恨不得抽死自己,真特么的,自己才是最最犯-贱的人吧!

    她闭了闭眼,扭头吼道,“够了,楚天宇,我是很清楚明白,沈伊人她是你心中的绝色,是任何人都无法超越的梦中情人,是你恋恋不忘的白月光,是你愿意舍生忘死的爱人……但是这些你没必要一直强调,真的,这对我来说,一点意义都没有!”

    “反正,我和你就要离婚了,你爱谁谁都和我没关系!”

    她嘲讽的勾了勾唇,“当然,如果你想要不自量力的去把沈伊人抢回来,那么抱歉,我真不想打击你,七少真的比你强太多,我估计这辈子你都没机会了……”

    楚天宇脸上青筋直跳,宫锦丞就是他的魔咒,因为沈伊人的关系,他和宫锦丞虽然表面上还维持着一种和平,内心里都是恨不得将对方千刀万剐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