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女孩子也是非常敏感的,这段时间,不再住楚家,而是回到原来的小窝,那里没有爸爸,也没有奶奶,放佛一切都回到了从前,只是,多了一个苏阳叔叔。

    所以她就想是不是爸爸以后就不再是爸爸了!

    虽然小,可是又隐约的懂得一些道理。

    楚天宇愣住,那瞬间,心口热热的好像要融化掉,眼眶里也是瑟瑟的,根本就无法控制的一种难过,“不会的,爸爸永远都是你们的爸爸……”

    “可是,小坏蛋说,只有结婚的爸爸妈妈才会永远在一起,你和妈妈没有结婚也能在一起吗?”

    “爸爸,如果以后妈妈和苏阳叔叔结婚了,那我以后还能看到你吗?”

    这都是凌楚汐想过的最纠结的问题。

    楚天宇紧紧的抱住她,平复了许久,这才把声音调整的正常了一些,“楚汐,是谁告诉你,妈妈和苏阳叔叔要结婚的!”

    第一次如此的后悔,当初没有告诉所有的人,他已经和凌小乔结婚的事实

    “没谁告诉我,只是,我看到苏阳叔叔买了一款很漂亮的戒指,电视里说,戒指都是用来求婚的啊……苏阳叔叔很喜欢妈妈,他如果向妈妈求婚,妈妈就会嫁给他了!”凌楚汐撇了撇嘴,虽然苏阳叔叔和爸爸很像的,可是,毕竟是两个人啊,苏阳叔叔永远都不会是爸爸,爸爸也永远都不会是苏阳叔叔啊。

    “不会的,爸爸和妈妈早就结婚了,妈妈是不会嫁给苏阳叔叔的,苏阳叔叔也永远变成爸爸……”楚天宇抱着凌楚汐,在她的额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

    “楚汐,你真是个爸爸贴心的小棉袄……”谢谢她说的这些,他会更加严密的防范苏阳的,整天就知道挖墙脚!!

    凌楚汐腼腆的笑了笑,“爸爸,其实,你也很好的。”

    小女孩清澈无比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他,楚天宇觉得无比的愧疚,他愧对很好这样的评价,他其实很不好,真的很好,但……他发誓以后一定会好的,一定会好好的。

    他的老婆,他的孩子,他岂能拱手让人!

    而且,他也有自信,他一定会赢回来的,因为,小乔是爱着自己的。

    而且,办了出院手续以后,他一度以为凌小乔会带着孩子回去自己家,可让他没想到的是,她竟然同意回楚家。

    这让他高兴之余难免觉得有些不真实。

    但却是真的,苏阳生气的走了,凌小乔带着孩子回了楚家。

    她虽然还是冷漠疏离,可她就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带着孩子们游戏玩乐,生活规律而充满了让人向往的味道。

    纵然父母间烽烟弥漫,可有她在的地方,竟独有一番沉静的美好。

    “楚汐,我数到十就要来找你了哦……”凌楚南捂着眼睛在门后大声的说道。

    两人正在躲猫猫来着。

    凌楚汐如同慌张的小老鼠,得找个什么好地方才能藏的让楚南找不到呢,两人是限定了范围,只能在楼上躲的,可是楼上所有的地方都躲过了,再躲的话,楚南肯定一下子就找到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