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哪里敢放心……最怕的就是有什么意外,她连忙按下那窜熟悉的号码。

    可是,电话无人接通。

    怎么不接电话呢?

    凌小乔脑袋里完全乱成了一团浆糊,他不接是因为没带手机,还是因为没听到?

    或者别的什么原因。

    “妈妈,我要找楚汐……”

    “妈妈,楚汐会不会藏在哪个小箱子里睡着了?”

    “妈妈,楚汐会不会被东西给卡住了动不了?”

    不得不说,孩子们的想象力是强大的,凌小乔本来就白的脸一下子更白了,一瞬间脑海里就闪过许许多多关于小孩子在家里躲猫猫然后出事的悲惨新闻。

    她喉咙发紧,不管了不管了,就算楚天宇再恐怖,也抵不过她的宝贝孩子。

    她脚下一用力,就踹开了那扇从来都不敢去打开的卧室的门。

    “楚南,我们去这个房间里看看吧!”

    凌楚南哦了一声,“哦……”

    只是,房间里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

    “楚汐,你在哪里,快点出来吧!”

    “楚汐……”

    “妈妈,都找过了,不在这个房间里!”

    “妈妈,你说楚汐是不是去爸爸的书房了!”

    凌小乔被急的六神无主的,点点头,真管不了那么多了,她退出卧室就去开书房的门,书房的门也没有锁,凌小乔很急躁的打开房门。

    “凌楚汐!!”

    凌小乔叫了起来,她没想到,她和凌楚南两人翻天覆地寻找的凌楚汐,正呆在楚天宇的怀里打游戏,不亦乐乎的样子,顿时气的她青筋都跳了起来。

    凌楚汐突然听到这么一声,下意识的蹦了起来,连连转身,“妈妈!”

    “楚汐,你怎么会在这里,我找你找了好久,呜呜,你个骗子,大骗子,我再也不和你玩了!”凌小乔还没开始骂人,凌楚南就已经先一步发作了起来,而且,是一边骂一边哭。

    “楚南,我哪里有骗你,我们躲猫猫,我本来就是在躲着的嘛,只是你自己没找到我,又不关我的事情!”凌楚汐撇嘴,她才没骗人呢。

    凌楚南哼了一声,“那你怎么会躲在这里,害我怎么找都找不到!”

    “那咱们讲规矩的时候,也没讲不能躲在这里啊!”

    “哼……”凌楚南承认自己有点说不过凌楚汐,但刚才他担心死了,这会儿真的很生气,才不想理她呢。

    凌小乔总的还是松了一口气,她刚才是真的害怕,网络上很多不小心发生的悲剧事件真的很恐怖,再加上之前凌楚南的意外事件,她现在看什么都不安全,刚才心脏都差点停止跳动,幸好楚汐没事,好好的乖乖的。

    她伸手擦了擦额头的汗,总算是冷静了下来,“走吧,妈妈带你们去房里玩游戏!”

    这时,一直都沉默的楚天宇,突然开口说道,“小乔,就让他们在书房里玩吧,那间儿童房也太小了点,又一直都是在那里玩,都已经玩腻了……书房比较新鲜……”

    楚天宇也不知道自己这是怎么,向来风度翩翩,谈吐自然的他,竟在她的眼神下觉得如此的别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