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楚汐,别碰那个,那个不好玩,和妈妈回房间,妈妈给你们打游戏哦……”凌小乔再也管不了这么多了,绝对不能让孩子们留在这个书房里,不然肯定会出事的!

    凌楚汐自然不懂她的心里,其实,不仅是她,还有凌楚南,一直都不太明白,为什么妈妈会说爸爸的房间还有书房不能进……

    “可是妈妈,我们想在这里玩啊!”

    凌小乔一转头看到凌楚南手里的音乐盒,眼角狠狠的一抽,“楚南,你快把那个东西放下,别摔坏了……”

    凌楚南觉得妈妈不相信自己的能力,嘟着嘴不高兴的说,“我才不会摔坏呢……”

    “看我牢牢的拿住的……”

    他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音乐盒,顿时流泻而出的音乐悦耳动听。

    凌楚南就不是个能安静听音乐的,他捧着音乐盒高兴的说,“楚汐,咱们一起来跳舞吧!”

    凌楚汐觉得这个提议不错,重重的点头,“好啊,好啊……”

    然后,两个就浑然忘我的扭了起来。

    两个孩子,根本还不知道怎么跳舞,反正就是胡乱的扭动。

    特别是凌楚南,时不时的还在地上滚一滚,简直是滚的凌小乔整个人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可千万别把音乐盒给摔坏了啊!

    “楚南,把音乐盒放回原来的位置,妈妈带你去吃你最喜欢的肯德鸡好不好?”

    两孩子正欢乐着呢,凌楚汐狐疑的问,“妈妈不是说肯德基是垃圾食品,不能吃的吗?”

    凌小乔被噎了一下,暗暗想偶尔吃一次还是不打紧的,问题是如果楚南把音乐盒摔了,到时候楚天宇发火,对孩子影响不好,指不定还会产生什么不好的心里阴影呢。

    “没事,没事,就当是偶尔吃一次,一年吃一次,这是这仅有的一次,楚南,你到底去不去,你不去就算了!”

    凌楚南是个吃货,本来就没说不去,这会儿,听她说一年就这么一次,顿时急的浑身都冒汗了,赶紧的把音乐盒往原来的地方塞了过去。

    但他是个小孩子,毛毛躁躁的,想到肯德基,心里那个美啊,完全忘记了妈妈的嘱咐,一个不小心,音乐盒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然后……

    凌小乔愣住了,她就说这个地方不能呆吧,现在音乐盒打碎了,也不知道楚天宇会怎么发火……会不会揍楚南啊!

    凌小乔急的如同热锅上的蚂蚁,而楚天宇也已经从楼下上来了。

    “楚南,楚汐,好玩不好玩啊?”

    随着他的声音,凌小乔浑身的汗毛都竖了起来,那是一种本能,保护孩子的本能。

    她扭头,声音里充满了愧疚,“对不起,刚才不小心把你的音乐盒给打碎了!”

    她说着,不动声色的推着两个孩子出了房间,“楚南,楚汐,你们去楼下看看饭菜做好了没有,我和你爸爸有点事情要谈!”

    “已经做好了,我这正好要喊你们去吃饭呢,一起下去吧!”楚天宇接口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