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用了!”楚天宇脚步略有些趔趄的扶住栏杆,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喝的太醉,他把拖鞋一蹬,直接赤脚上楼。

    …………

    “妹的,到底藏到哪里去了!”

    “也不知道楚天宇回来了没有?”

    凌小乔最后一次翻了翻床头的书,还朝着地方抖了抖,但什么东西都没掉下来。

    倒是房门口突然传来一阵奇怪的声音,她浑身一僵,连忙灭了灯,往床-上一滚,双手双脚打开张成大字型的藏在被子里。

    当时,她心里想的是,楚天宇的习惯从外面回来的第一件事情是洗澡,从柜子里拿衣服去洗澡,不注意的话根本就看不到她藏在被子里的,等他进了浴室,她就可以马上撤离了!

    只是,事情总是跑偏的。

    楚天宇脑袋昏昏沉沉的,他倒是真的先去找衣服,但酒精影响了他的思维,让他变得懒惰了起来。

    扒拉了衣服,直接将睡袍往身上一裹了事。

    凌小乔被被子裹的严严实实的,根本就不知道他做了什么,所以,当眼前突然一亮,她愣住了。

    然后,楚天宇的身体直接砸了下来。

    铺天盖地的酒气萦绕在鼻尖,凌小乔被熏的头晕眼花的。

    “楚天宇……”凌小乔连连推搡,可他实在太重,而她被压的根本毫无反击之力,欲哭无泪,这真的就是搬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她真的不该嫌弃床底下脏,她该藏到床底下去才对的!

    可楚天宇,这厮为什么不去洗澡啊啊啊!

    楚天宇半眯着眼睛,他有些不懂,凌小乔怎么会出现在他的房间里,下午打那么多电话都不接,总不能现在却送上门来吧!

    不过管她心里怎么想的,现在她在他的床-上,他若是不做点什么,那不就成了禽-兽不如吗?

    他模模糊糊逇想着,头一低,就咬住了她的下颚。

    凌小乔嘶了一声,拼命的挣扎了起来,“楚天宇,你属狗的吗?”

    男人是不能惹的,特别是那种喝醉了酒的男人!

    楚天宇本来是那种禁欲系的男人,不是想要的女人就算是脱光了站他面前,他也能不为所动,而对于凌小乔,算是食髓知味吧,很喜欢她身上的味道,总能让他浑身的血液沸腾。

    就像此时,她这扭来扭去的,楚天宇就有些忍不住了。

    铺天盖地的吻,简直要将她淹没。

    指尖狠狠的掐进肉里,凌小乔总算找回了点理智,这种情况下,她要怎么才能全身而退。

    这似乎太为难了一点。

    这厮明明正人君子样,可是给人脱衣服的手法却是让她傻眼。

    最让她气愤的是,她越挣扎,他就脱的越快越疯狂。

    “楚天宇,你疯了!”

    凌小乔气的浑身发抖,真是气死她了,只是打也打不过,挣也挣不开,她都想自暴自弃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到时候他忘记了就是了。

    可又觉得自己太软弱,男人和女人,女人总是吃亏多一点,这样子被那啥了,她还得吃避孕药,药那么难吃,她干嘛被他给那啥了之后,还要去吃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