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冷笑一声,“软珍珍,多年不见,你还是一如既往的下贱,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软珍珍无辜的扁扁嘴,“天宇,你这是说的什么话,你们男人啊,出了什么事情总爱将责任推到咱们女人的身上,你想想,如果你们男人没那个心思,我难道还能勉强得了你们!”

    “真是的,其实这种事情,吃亏的还不是女人么!”

    软珍珍一边说着,一边软软的朝着楚天宇那边走去,眼睛里也尽情的释放着暧-昧的信息。

    楚天宇扯了扯唇,不动声色的给了助理一个眼色,“软珍珍,我不管吃亏的到底是谁,你若是敢再来找我的爸爸,我绝对不会坐视不理,到时候别怪我翻脸无情,a市虽然很大,但如果要让你生活不下去,我也有的是办法!”

    他说完,转身就走人。

    软珍珍追了几步,被助理给拦住,助理还算礼貌的,但眼底都是警告,“软小姐,请你自重!”

    可软珍珍就是不信邪啊,偷偷的又跑去找人。

    楚天宇怎么可能让这种人破坏家庭的和谐,见她屡次三番不要脸的倒贴,心烦的,一气之下干脆就断了软珍珍的出路,原本软珍珍还能混迹男人,但楚天宇派人跟踪她,每当她找上那么个男人,就会遭到破坏,日渐一日,她的生活果然是没有了着落,生活不下去了!

    不过,这样倒是渐渐的淡出了楚家的视线。

    …………

    凌小乔又趁着楚天宇出门的时间找了好几次的结婚证,卧室,书房都被她找遍了,就是没找到,最后,她将目光锁定在了楚天宇的个人密码箱里。

    密码箱啊,凌小乔跃跃欲试。

    沈伊人的生日,楚天宇的生日,最后,楚母的生日,楚爸爸的生日,楚南楚汐的生日……

    通通都不正确!

    凌小乔不死心,又开始联想沈伊人和楚天宇之间有特别意义的日子。

    但这些事情她所知太少,她根本就想象不出来。

    当然也不能问楚天宇。

    没办法,凌小乔最后厚着脸皮给沈伊人打了个电话。

    沈伊人接到凌小乔的电话还很新鲜的,毕竟两人的关系摆在那里,她倒是不介意,但作为小乔的话,肯定心里会介意的。

    凌小乔先也是不好意思问的,东拉西扯的说了一大堆,沈伊人倒是有耐心啊,陪着她一聊就是半天,然后,聊着聊着下班的男人们都各自回家了。

    凌小乔纠结的忘记了时间的。

    等她终于问出口的时候,沈伊人正坐在宫锦丞的大腿上呢……这时候,沈伊人哪里敢回答啊!

    于是,沈伊人支吾了半天,宫锦丞的眼神也越来越奇怪,沈伊人被看的毛骨悚然的,只说了一句我都忘记了就匆匆的挂断了电话。

    凌小乔没得到答应,喂了好几声,气馁的将手机给丢到了床-上。

    怎么可能忘记呢,╮(╯▽╰)╭。

    “凌小乔!”正想着,一个声音从门口传来。

    凌小乔一蹦三尺高,她看向门口的男人,眉头皱了皱,“你怎么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