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富少缠爱:老婆,你儿子掉了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凌小乔啊了一声,所以,她把所有人的生日都试过一遍了,偏偏就没想到自己的!

    楚天宇无辜的问,“怎么了!”

    凌小桥当然不会说她只是太惊讶了,想了想,便说,“我只是觉得设置生日什么的太不安全了。小偷第一个套用的就是家里人的生日!”

    楚天宇认真的点头,“我也这么觉得,不如这样吧,把咱们两人的生日综合一下,我的年你的月日,如何?”

    凌小乔被噎了一下,她就是随便说说而已。

    楚天宇却是雷厉风行的马上将密码给改了,她还能说什么了。

    “那我明天把东西放里面去……”她想了想,又问,“你不会介意吧!”

    楚天宇摇头,“不会!你可以放心的使用!”

    凌小乔暗自垂了垂眉,本来她现在应该回自己房间了,但她怕楚天宇趁着她不在把结婚证给转移了啊,虽然不知道他到底知道不知道自己的目的,但防着点总是好的呗。

    只是,她该怎么留下来?

    “其实,我刚才出门的时候,不小心又反锁了……”凌小乔想了想不得不搬出这么一个烂理由。

    楚天宇心领神会,趁着她转身的瞬间,抱住她的腰,“从明天起搬过来住!”

    凌小乔:“……”

    楚天宇趁热打铁,“你不说话,我就当你答应了,等明天我让他们把你东西全部都搬过来!”

    凌小乔:“……”别以为我不说话你就当我是哑巴啊!

    “那不行的,我们又没真正的结婚,住在一起像什么话啊!”

    这话说的完全就是脱裤子放屁!

    楚天宇乐了,“小乔,咱们可是合法的夫妻,结婚证都有了,住一起那是理所当然的,就这么说定了!”

    定个毛线啊定!

    凌小乔在心里暗骂,缩在床-上,卷了被子的一角躲的远远的。

    不清不楚,不明不白,偏偏还一心的想要离婚。

    凌小乔根本就睡不着,她也不知道楚天宇到底是几个意思,之前她偷结婚增的事情他是知道的,所以,他现在就不怕她再偷,是相信她,还是觉得无所谓?

    因为楚天宇在,所以,凌小乔也不敢随便的乱动,只是脑袋里不停的运转而已。

    这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到底要咋样啊。

    她在心中叹了一口气,突然,浑身僵住,原本离自己不算近的人突然一个翻身凑了过来。

    长长的手臂这么一收,她就没有退路的被捞进了他的怀里。

    楚天宇从躺下来后,脑袋里就一个劲的想起之前醉酒和她发生的事情,那场景一次又一次的刺激着他,偏偏他很清楚如今的凌小乔对他抗拒的很,甚至她想要他密码箱密码的小心思也很清楚,他不直说是不想闹翻,有些事情,不明不白的才能纠缠不休,太明白了,最后一拍两散。

    他就由着她,反正自有办法对付,就当是两人之间别出一格的浪漫好了。

    只是,当前两天他设计让她来自己房间,他忍耐着也就罢了,现在她主动,虽然是有目的的主动,但不管如何都是主动不是,他就心痒难耐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