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黑色纪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原本大家都以为南宫无恨和贾宇琪会大大的反对,可没想到,他们居然一个投了支持票笑得甜mimi的,另一个则一脸无所谓的玩着面前可怜的原子笔。

    呵呵,可以看到帅得上天下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贾大美人穿上王子的戏服,对女生来说,那绝对是一种视觉的享受。

    会议结束后,两校的人便各自散会了。

    贾宇琪不疑有它,笑嘻嘻的答道:“嗯,还不错啊,我们最近……”她疑惑的转过脸面对着章洁的侧脸,似乎还没有转过弯来。

    章洁又笑了起来,眉眼弯弯的样子煞是可爱,“呵,我跟小静多少年的朋友了,她的事,有什么是我不清楚的呢。”

    一直都安安静静的南宫静却突然冒了出来,她优雅的拍了拍手,见众人的注意力都转移到自己身上了才说:“我有一个有趣的提议,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兴趣听一下呢?”

    而可以看到平时最爱作弄别人却长得一脸阴柔,比女孩子还要柔美的南宫大恶魔穿上女生的戏服,那可就不只是视觉上的享受了,更让他们能品尝一回看他出丑的快意。那可是人生一大乐事啊!

    空无一人的浴室内,气氛越来越诡异。

    她可不愿意全然不管的让某大恶魔将她的小琪抢去了,而且还必须要最大限度的保证小琪的贞操安全,她也不得不出此下策略了。

    她摸凌两可的答案让贾宇琪略微皱起了细眉,她十分担心是不是别人也看出来了,这对他们两人来说都不是好事。

    贾宇琪愣愣的眨了眨眼睛,“你,你在说什么?我没听错吧?”

    贾宇琪也严肃的点了点头,对天竖起三根手指,“我,贾宇琪对天发誓,一定要对南宫静好,不然……”

    章洁若无其事的瞟了她一眼,淡淡道:“你跟小静最近怎么样了?”

    美女都开到口了,谁能说个不字啊!所以南宫无恨就代表所有人的意见,很无所谓的浅浅一笑,“当然。”

    贾宇琪的不在意让她抠了好久的气,可没办法,为了对付她那大恶魔堂哥。我们的静大人不得不扛起大旗干活去了,反复思量了好久,反串这主意绝对有好处没坏处。

    众人愣了愣,半尚才反应过来,马上热烈的响应她的号召。

    贾宇琪左瞧瞧、右瞧瞧,发现真没有人比她很迟了,她摸摸鼻子,干干的笑了几声,才走到南宫静右边的空位上坐了下来。

    四周只有水滴到地上的“滴嗒”声,而正在洗澡的某人浑然不觉有人在一步一步的kao近……

    然后坚定的望着章洁的眼睛,似乎在说“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做为学生会会长又是南宫静的堂哥,理所当然的,南宫无恨便成了会议的主持人了。他以一脸人蓄无害的笑容瞟了贾宇琪和她身边的南宫静一眼,神神秘秘lou齿灿然一笑,那笑容绚丽得让办公室内的人几乎都睁不开眼了。

    她一边洗一边想着刚刚章洁跟她说的话,感觉很不好意思。自己细想了下,发现南宫静最近好象真的沉默了很多,也瘦了很多。

    没等她说完,章洁就笑着阻止了,“别别别,你发什么誓,大家都知道这誓言作用可不是太大啊,你只要好好记住自己说过的话就好了。”

    心口抽痛了一下,她将右手轻轻的抚上了**的胸膛。她轻叹了口气,才慢吞吞的将沐浴lou抹到身上,细细的擦洗了起来。

    “剧本和舞台布置就由我们负责,而戏服和精细的道具就由你们女生负责。剧本大概两、三天就可以完成了,排练就从剧本完成开始,具体的安排到时候再具体说吧。”南宫无恨简单的布置了一下两校的任务,而各人具体的任务当然就由两校的学生会长安排了。

    呃,当然,马上举手同意的大多是可爱的女孩子们,而男生则犹豫了一下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同意了。

    贾宇琪呐呐道:“你,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不知道大家觉得角色反串怎么样?”她笑得象小狐狸似的有点狡猾又有点得意。

    南宫静提出反串的建议其实是为了让贾宇琪取得主动权,而不是被动的接受某大恶魔的性骚扰,虽然实际意义不大,但起码是拿回了一点先机。

    贾宇琪则又到马术社练马去了,正好章洁也在,两人练完马之后一边给草地浇水一边聊天。

    贾宇琪来到学生会办公室的时候,发现两校要参加戏剧的人都到齐了,似乎是在等她一个人呢。

    “别想了,别人没有我细心,你只要好好对小静就行了。”章洁略有点严肃的说道。

    南宫静看到南宫大恶魔的表现不觉有点失望,不过算了,反正目的达成了,也没什么好在意的了。

    贾宇琪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勺,也笑着说:“是喔,我会记得自己说过的话的!”

    终于清洁好了,贾宇琪受不了一身的汗,粘粘的,很不舒服。便到马术社的更衣室洗澡去了,章洁则早早回了家。

    “没有,我很久之前就知道你们在一起。小静最近好象总是闷闷不乐的,人也瘦了很多,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事了呢。”说到这里章洁脸上的笑意淡了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