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混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首先,我之所称呼你们“朋友”,表示我还不想爆粗口!

    我不是一个坏脾气的人,但是不表示,你们可以随意辱没我的尊严,我家人的尊严!

    我媳妇病了,群里的朋友都知道,我发了ct的照片和诊断证明,我不会没事儿诅咒我的家人,因为我没那闲心!

    另外我媳妇也一直在关注我的书!

    再另外,我外公我上大学的时候就没了,我爷爷在我高中的时候没了,奶奶我结婚那年没的,目前我外公,爷爷那一辈长辈中的亲属,就剩下一个外婆了!我这里说一下,我外婆身体很好!

    所以请不要妄自猜测!

    你们说我是黄忠,说是我另一部小说的作者,我真想知道你们是怎么得出结论的结论??

    黄忠的书我也看,而且看到了最新一章,他写的很好,我可不敢跟人家比!我也没人家的人气。

    如果非得要比,那我只有字数和更新的优势,他两年多240万字,我去年十一月份发书到现在,马上210万字,我慢了吗?我太监了吗?

    我不想抱怨,我只想心平气和的写书,家里出了事儿,我比谁都不愿意,所以就算我钓鱼求求你们了,别在骂了!

    求你们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