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生混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有些朋友骂就随便骂,请不要涉及到我的家人!

    我还是那句话,我更新的并不少,而且我之前的通知了也说了,我说的不是承诺,而是计划,我给我自己定的计划,我完不成,但是我会补,九月份到现在我欠过吗?

    去年11月份到现在不到10个多月时间里250万字,我慢吗?

    平均每个月25万字,其中还有一个月是我媳妇生病住院,可段更了几天,掰着指头能数清楚不?

    我每天共需要工作,为了完成我的计划,我几乎天天都是12点以后睡,我够不够努力,大家心里应该清楚。

    昨天到一点多,这还不算晚,有多少次我到是2点甚至三点。

    话不想多说了,以后每天几更我也不说了,我也不想把自己给累着了,从今天开始,有几更就是几更,跟我刚开始写的时候一样,怀念最开始写这本书时候的开心,而不是这样每天跟做功课一样,也不是现在这样,被这些条条框框给限制住,每天睡几个小时,我也真的累了!

    另外也谢谢一直订阅我书的朋友们,没有你们我的这本书也走不到今天。

    如果大家不要想看了,钓鱼也无话可说了,我自己感觉自己够努力了。

    最后,如果你们要骂,骂我一个人就够了,话是我说的,但是请不要涉及到我的家人!

    谨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