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再世藏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泉二郎做为伊贺派当代弟子中的青年才俊,一流的武功水平在日本武术界也是佼佼者。(请搜索八 一 中 文 网,更 新 最 快的 站!)看样子还马上就要做宗主的乘龙快婿,表面上看起来是风光无限。但是其中的内情,又有谁知道呢!

    他本来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亲是公司白领。母亲在家里照顾他这个独子。一家人生活的幸福美满。谁知道在他八岁那年,一场地震过后,他成了孤儿。最后被他师傅收养,带入了伊贺派。

    他从小刻苦练功,加上他师傅的细心教导。果然很快就出人头地了,加上人长的高大帅气。更是征服了宗主的小女儿雅子,很快就确定了男女关系。这样更是成为了宗派里的重点关注对象,都把他作为下一代的宗主培养了。

    一切原本都很美好,但是在他一次出差回家之后,一切都变了。那是两个多月以前,他顺利的执行了一件任务。提前回家了!兴冲冲想给雅子一个惊喜。当他从窗户里爬进去的时候,床上爬着两个赤身**的人。没想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居然在一个男人身下辗转承欢,还叫得这么淫荡。而在她身后爬着的,正是她的父亲,伊贺派的宗主龟田正雄。

    小泉二郎顿时从兴奋到愤怒,再到混身冰凉。要不是他反应快,马上逃走了。可能现在可能他就不会出现在香港了!他连夜逃到了他师傅那里,把这个情况告诉了他。就算他师傅坂田俊作为龟田正雄的师兄也没办法,这样的事情说出去没人会相信他。

    龟田正雄在日本武术界地位崇高,又是伊贺派的宗主。随便动动手指就能要了他的命。虽然这样的事情,在日本民间并不少见。但是以龟田正雄的身份,当然不会让这样的流言出现。小泉二郎当然不敢声张,只好提心吊胆的躲着。后来,大概是他师傅帮他说好了。龟田正雄表面上并没有为难他,见到他还是原来的样子。

    这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衣冠禽兽。畜生!每每想到这个,小泉二郎就忍不住破口大骂。当然这是在心底,或者没人的地方偷偷的骂。事情过去两个多月了,见龟田正雄并没有收拾他。小泉二郎以为事情应该过去了,自己只要以后戴着这顶绿帽子。不要声张,听话做事,应该能放自己一条生路。什么下任宗主他是不敢想了。能保住小命就可以了。

    谁知道龟田那个老王八蛋,居然派他来香港执行这个任务。日本从投降开始,对中国的仇视从来没有放下过。特别是他们这样的民间武者,他们伊贺派本来跟军方就关系密切!当年侵华战争的时候,伊贺派更是派了大量的人员协助军方进攻中国。也和中国的民间武林结下了不解之仇!

    这次香港的回归,美英当然都是极度不甘的。但是没办法。他们也敢玩什么大的动作。日本人当然要中间挑事儿了,能搞得中西对抗。日本才好从中渔利啊!这次找来的那几个雇佣兵就是西方人,到时不管事情怎么样。把这几具尸体留下,正好可以栽到美英头上。

    这次他们的准备还是很充分的,几个月以前就开始布局了。事先通过手下人控制了董大海,找了一个非常安全的地方。他们自己的人都是正大光明的从英国进来的,有合法的身份掩盖。

    到时候由那些雇佣兵利用遥控飞机携带烈性炸药。攻击中国*领导*人的车队。他们不求能暗杀成功,只要是搞个大动静就可以了。到时他们再把这些雇佣兵干掉,当然这屋子里的其他人一个也别想活。有必要的话,可能还要牺牲掉自己的几个弟子。

    想到这里,小泉二郎看了几眼几个在吃饭的女人。哎!这样漂亮的美女就要死了,自己还没玩儿够呢!真是可惜了。还有面前这个董大海,还是蛮听话的。可惜他知道得太多了,也不能留。

    要是去别的地方。这样的任务他还是很喜欢的。但是这是中国啊!谁都知道华夏武林藏龙卧虎,当年侵华的时候。他们门派的高手就在这里折戟沉沙,精英弟子不知道死了多少。到现在还没缓过来呢!

    要是到时冒出几个高手,被他们盯上了。自己这几人还不够人家塞牙缝的。还有森木那个老变态,谁都知道他就是龟田正雄的走狗。这次说是派他来协助自己,保护自己。谁知道是不是龟田正雄派来收拾自己的,到时他在自己背后来一刀。自己真是怎么死得都不知道!

    想到这儿。小泉二郎又怨毒的扫了那老家伙一眼。森木太郎好像没注意他,正端坐在桌前,慢条斯理的吃着饭菜。这个不知道还有没有性功能的老王八蛋,表面看起来仙风道骨的样子。尼玛。七老八十了还要搞女人。也不知道是不是不能人道,只知道一味的虐待。才到两天,就有三个女人死在他手上了。不但是女人怕他,就是其他的男的也不怕他,让他一个人霸了一桌。

    所以到了这里以后,为了怕引起香港警方的注意,小泉二郎要求全部人不准外出。有需要的东西都由董大海亲自送过来。为了怕这些家伙憋不住,还给他们抓了十几个女人过来,让他们玩弄。反正这些都是"ji nv",失踪三五天应该没人会注意。

    他也不单独和森木资格老变态在一起,怕他下黑手!看大家都在吃饭了,应该饭菜没什么问题。他也吃了起来!董大海给他们安排的伙食都是很好的。鲍鱼,龙虾,鱼翅,海参什么都有。还有他们日本人喜欢吃得紫菜饭团,鱼生!还有他们的清酒,啤酒,白酒,红酒都有!

    是个会办事的人啊!可惜你生错地方了。想着他又看了董大海一眼,还对他笑了一下。“董先生,你很不错。我很满意!”见这日本领夸他。董大海心里总算安稳了点,赶紧陪笑着。自己也在一边吃点他们吃剩的。

    ps:今天准备上三更,要是大家都不表示一下的话。那就太让我失望了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