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再世藏宝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时间快到中午了,里面的气氛越加的紧张了。(请搜索八 一 中 文 网,更 新 最 快的 站!)很多人是连水都舍不得喝一口,还在翻来覆去的观察原石。要是他们也是武林高手的话,这石头怕都给他们磨掉几层皮了。

    李昆他们早早的就把单子投了,听天由命吧!这个事情还真没办法!

    “山鸡,咱也别斗了。这行情你也看见了,凭咱俩的实力想要搞什么大动作就不可能的。咱们斗来斗去的只会便宜其他人!”“是啊!就咱这点身家还真算不了什么。看来这翡翠行情马上就要大涨了,要是不弄点好料,以后的日子怕不是这么好过了。”场地的一个角落里。两个冤家都坐了下来,看来对他们的打击是相当大的。

    “富哥你有什么好想法吗?”山鸡问到。“要不这样,山鸡。咱们一人出笔钱,赌块好料。到时赌出来的料子咱们平分!”富哥真诚的说到。“嗯!我看可以,看来富哥应该是已经看好哪块了吧?”山鸡嘿嘿一笑。“既然要搞当然就要搞大一点了。趁这次那些大鳄都没来,不然我们别说搞,怕是想都不敢想。嘿嘿!”富哥说着嘴巴往场子中间一嘟。

    “哈哈哈!合我胃口,咱们这次就大干一场。不过那块大石头价格应该不会低,要是往常估计不会过五千万。这次嘛就难说了!我们得好好合计合计,出个把握大一点的价格!这块原石和昨天晚上解的那块非常像,而且块头大很多。想必里面的料子不少,就算是种水差一点。我们也不怕,毕竟我是加工出来自己卖,还是有赚头的。而且拿下这块标王。对你我两人也是一件非常光彩的事情!嘿嘿!”

    两人唧唧咕咕的商量了半天,最后决定投八千八百万。一人出一半钱!这笔钱可以说是占了他们八成的资金了,两个家伙魄力还真是大。

    时间马上就要到了,翡翠商们抓紧填单子。不少人改了又改,脑门上的汗都下来了。很多人都悄悄的守在自己心仪的原石附近。没人来投的暗自心喜。投的人多了就抓耳挠腮,少不得最后咬牙切齿的再填张单子进去。

    暗标结束,工作人员带着军人把人们全部赶了出去。然后把这些箱子抬到楼上的大会议室里,这里已经有一百多个人在等着了。每次开一百箱,墙上挂了一百块小黑板。有人负责写,有人负责唱。边上还有不少监督的人。李昆和拉库马苏塔也亲自坐镇,还有一些场口的老板。

    中途休息了半个小时,大家吃点饭喝口水。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统计,结果终于出来了。标王当之无愧的是属于拉库的那块巨型毛料了。看到八千八百万的价格,拉库哈哈大笑。他一个矿场一年都不一定有这个产值呢!当然这样的原石也不是随便哪里都有的。

    场馆外面安排的十几台电视已经把中标结果打出来了。客商们正围在旁边看,有中了的当然是异常高兴。没中的人垂头丧气,骂骂咧咧!“狗日的一个个都疯了,居然出这么高的价格!”

    “老萧!你不是中了两块嘛!怎么还一副不高兴的样子!”“哎,中是中了。那时候脑子一热出了这么高的价格,还不知道是富是祸呢!哎!”有老萧这样心态的人还真不少。旁边好几个人都是连连点头。

    “中了,中了!富哥,我们中了!哈哈哈。标王是我们的了。”山鸡一脸激动。“是啊!运气不错。嘿嘿!”富哥也是满脸笑容。“哎!我说你们两个不是死对头嘛!怎么搞在一起了?还投下了标王,啧啧!你两个胆子还真不小,佩服,佩服啊!”

    “哈哈哈,咱们只是意气之争,又没什么深仇大恨。这时候当然要一致对外了。嘿嘿!多谢各位朋友承让!到了羊城我请客。呵呵!”山鸡这家伙得意的。

    “我说鸡哥,这料子还没解开。你是不是高兴的太早了!”有人看不惯了,出言讽刺道。“哼,咱鸡哥什么时候看走过眼了,这次还有富哥呢!咱俩加在一起就是天下无敌!哈哈哈!”

    公盘一结束了。中标的人纷纷前去交钱领原石。量小的可以随身带回去,量大的一可以租组委会的车子送。从这里到边境一段的安全由组委会负责,出了什么事儿组委会全额赔偿。

    没有中标,或者中标少的客户,少不得在场地里的摊位上扫荡一番了。这些原石商人也是个个抓紧机会。降价促销。到是搞得很热闹!

    “两位愿意当场解石吗?这可是要诱惑**百万哦!你们就不考虑考虑?”工作人员在劝说富哥和山鸡。是哦!**百万,抵得上两人一年的利润了。两个人不由得不心动,商量了半天还是决定解开。反正早晚都要走这一遭。

    听说标王要当场解开,下面的人们非常开心,又有好戏看了。这里最不开心的大概就是拉库了,白白损失**百万这家伙心痛的。但是也没有办法啊!算了,当做个活广告吧!以后机会多着呢!再说钱还没拿到,在李昆这里他还真不敢反悔。

    富哥和山鸡两人可就没这么干脆。两人先回去洗了个澡,然后托人准备了鸡鸭鱼祭拜关二爷。粤省人本就迷信,这又牵涉到几千万的大买卖,他们做得一丝不苟。要是不看在那**百万的份上,他们可能会回去斋戒沐浴,还要挑一个黄道吉日来解这块原石。

    两人好好的准备了一番之后,终于要下手了。组委会也安排了两个解石师傅帮助他们。几人商量了一番,当然是按最稳妥的方式进行了。先从开窗的地方继续擦,看看这窗口能有多大。

    “沙沙沙”的砂轮声音响起来。两个师傅操作,富哥和山鸡在一旁小心的看着。窗口越阔越大,慢慢的连成了一片。看的两人既高兴又有点担心。高兴的是确实有翡翠,但是这又应了那句行话“另买一线,不买一片。”这一大片都是翡翠,要是只有这外面薄薄的一层的话。他们两个就要亏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