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神雕之大元国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到那一阵与马蹄哒哒之声混杂在一起的呼救声,萧遥定睛瞧去,才现那马背上的女子原来满脸的惊慌之情,双手紧紧地抓住缰绳,身子也低低地伏在马背之上,而那匹马更是自顾自地狂奔疾跑,不仅根本没有顾及背上主人的感受,而且时不时地还上蹿下跳,刻意地纵跳踢腿一番,显然是十分想要将背负的那绝色佳人从自己身上甩到一边去。(请搜索八 一 中 文 网,更 新 最 快的 站!)看着那匹失控的马儿转眼间便已经冲到了距离自己不过七八丈远的地方,萧遥看到那个已被吓得花容失色的美丽少女,心念微动间,便决定拔刀相助,救下这个少女。

    一念至此,萧遥登时使出凌波微步,朝着那匹失控的马儿追了过去。他本以为这马虽然看起来雄健异常,脚力必不会差到哪儿去,可自己内功深厚,将其轻松地追上并将其制住定是手到擒来的事情,岂料这马现有人追来,野性竟一激而出,登时也不再扭臀踢腿地企图甩脱主人,顿时间只顾全力奔跑了起来。如此一来,这可是大出萧遥的意料之外,全没料到它之前竟也还留了三分力,因此眨眼间便已经落后了丈余。马背上的少女初时见萧遥急奔来营救自己,本来是喜出望外,刚要再大声呼救,却也如萧遥一般,没想到自己所乘坐的这匹好骏马竟会忽然加,一声“公子救命”,“公子”两字还飘荡在萧遥的耳边,剩下的“救命”两字,却已经远在五六丈外了。

    见此情景,萧遥微一愣神,立刻便反应了过来,体内真气急流淌,瞬间便催转灌注进了双腿之中,同时丹田盈塞,按照凌波微步的真气运转法门,当即身随意动,踏着各种令人难以想象的方位朝前追赶而去。马匹的脚力再强,却也是终究敌不过高深的武学法门。凌波微步不仅步伐精妙,待功力深湛以后,更是能达到“休迅飞凫,飘忽若神,凌波微步,罗袜生尘”的境界,做到“动无常则,若危若安,进止难期,若往若还”。此时萧遥经过月余的静心修炼,功力早已大涨,因此不过只走了数十个方位后,他便已追上了那匹狂奔的野马。看着伸手可及的粗壮马尾,萧遥刚想伸手抓住,好强行让其停下来,谁知这马竟似有灵性一般,知道萧遥要从自己的尾巴下手,因此竟忽然左右狂甩起了尾巴。萧遥与马儿本就相距极近,又不意这马儿会出此奇招,这一下是大出他的意料之外,而那尾巴甩的又十分突然,一时间竟难以避开,两侧脸颊登时被坚韧有力的马尾尾毛抽中,一阵阵钻心刺骨的疼痛感登时充斥了整张脸颊。

    萧遥被马尾抽中,一时间疼痛异常,脚下不知不觉间也慢了下来。而就是这么一个停顿之间,那马儿登时又跃出数丈,重又拉开了距离。马背上的女子初时见萧遥紧追而至,本来满心欢喜,不料却见到他一下子便劈头盖脸地被马尾抽中,登时又落在后面,不由得惊叫连连,连“救命”也不知是否还应该接着再喊。萧遥陡然间受到一匹马儿的侮辱,心中有气却撒不出,一时间哭笑不得,脑海中此刻只想抓住那马儿好好出口恶气,但抓住马儿之后该如何出气,是摁在地上痛揍一顿,还是直接把它给宰了吃肉,萧遥却也没有再想这么多,当即又使出凌波微步,追了上去。

    那马儿虽然已经竭尽全力,在林中左奔右逃,努力想要甩脱了萧遥,但萧遥平日里苦心孤诣地练功,这时又岂能轻易地被一头只是颇有灵性的畜生搞定?因此前后的距离又在不断拉近着,没一会儿,萧遥又已快追到了马儿的身后。见此情景,那马大急,突然间又是一个转向,差点便将背上那女子直接甩飞了出去,四蹄空踏几步,扬起一片灰尘后,又狂奔而去。萧遥见此情景,不禁在心底笑骂一声,脚下刚一转换方位,一瞥眼见,却忽然见到这马儿所冲去的方向前面百余丈处,竟有一个断崖!

    那断崖萧遥之前也曾路过,知道下面云遮雾绕,深不见底,若是失足掉下,有百死而无一生,此刻他见这马竟毫不犹豫地大踏步朝着断崖狂奔而去,心中立时明白这马的性格定然是火爆刚烈一类的,想来便是因为它不愿受人钳制,因此才努力想要甩掉背上的那美貌女子,但眼见无法逃脱自己的追踪,无可奈何之下,这才竟想要一死了之。想到这里,萧遥嘴角一弯,笑了出来,但心中却实是惊急不已。这马若是一心想要寻死,那也只得听天由命,任其自然了,可问题是它背上还带着一个女子,如此一来,这畜生死则死矣,却同时还有一个国色天香的美女给它陪葬,这不是太暴殄天物了吗?一念至此,萧遥脚步如飞,又以极快的度追赶了过去,身后几乎便要拖出一条残影了。那马儿见萧遥又欺近身来,悲愤地长嘶一声,四个蹄子便如毫不沾地一般,距离断崖百丈的距离转眼间便已经剩下了几十丈。

    萧遥见这马儿的脚力竟如此出色,心中暗赞之余,却也不由得感到有些可惜,寻思自己若是能将其驯化的话,那么今后不失为自己的一个有力帮手。但这个想法在心中也只是转瞬即逝,因为萧遥又已追到了马后。那马见萧遥又来,尾巴一甩,又想故技重施,但萧遥早有防备,双手一推一缠,马尾已被他牢牢地抓在了手里。此时,那马距离断崖只剩下数丈远的距离,萧遥偏头一看,知道自己此时双手已缠住马尾,它若是失足跌下去的话,别说马背上那个国色天香的美人了,就连自己到时候都要给这头畜生送葬,因此手上更不敢松劲,使出“千斤坠”的功夫,同时双臂暗运真气,想要将这马直接拉住。马儿狂奔之下,尾巴却忽然受制于萧遥,这一前一后的力量作用于一条小小的尾巴上,自然让它吃痛不已,但它性格刚烈,既然决意要死,那便一定要死了,因此虽然尾巴根儿剧痛不已,但四蹄仍是在地上狂踏疾奔,决意非要投崖自尽不可。萧遥感受到它强大的抗拒之力,竟连带着又被向前拉出数步。此时,马头距离断崖已不足一丈之远,只需一个纵跃间,那便万事皆休。萧遥见此情景,忽然间心中狠,猛喝一声:“起!”足下用力,腰眼一扭,拽住马儿的尾巴,竟直接把它甩到了自己的身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