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让开。”方尘扶起苏惠彦,狠狠地瞪了一眼裴万春。裴万春虽然有心想要阻拦,可是现在的形势已经不是自己有说话权,更何况苏惠彦确实已经神奇般地恢复,难道说她的体内真能产生抗体。

    林文豪等人护送着方尘走了出来,然后送上了一部车,那部车载着他们一行人,飞速地朝科研所飞去。苏惠彦已经复原,那么很有可能她的身上已经产生了抗体,如果批量研制出来,那么季昌就有救了。

    “不行,不能让苏惠彦冒这个险。”方尘得知林文豪的用意后,立即出声阻止。

    林文豪叹了口气:“这也是没有办法的,难道你就忍心看着季昌变成一座鬼城,五十多万人就此沦落成怪物。”

    方尘犹豫了一下没有开口,心里很是不好受。

    苏惠彦一把握住方尘的手:“没事的。你放心好了。”

    见苏惠彦如此执着,方尘只好无奈地点了点头。

    苏惠彦被送进了研究室,但是方尘有一个要求,就是要他陪着,否则绝不答应。

    最后,实在拗不过方尘,只好让方尘陪着进去。

    从苏惠彦身上抽了些血,进行了紧张的化验。然而奇怪的是,苏惠彦的身上并没有产生抗体,可是她为什么会解除病毒呢?这确实是件非常怪异的事情。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然而,一位科学家突然惊叫了起来。他在显微镜里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他看到在这些死去病毒的周围发现了一些奇怪的细胞,这些细胞是从血液中分析而来的,而这血细胞显然和苏惠彦体内的血液细胞不一样,也就是说那些血液并不是苏惠彦的。

    怎么苏惠彦的体内会有别人的血液。

    方尘脑海中忽然闪过苏惠彦感染病毒,发生变异时的景象。当时她痛苦地咬住自己,自己明显感觉到她在吸自己的血液,难道是自己的血液。

    得知这一情况,科学家的眼中燃起了希望。他们从方尘的体内抽取了一些血液,经过化验,那些血液和残留在苏惠彦体内的血液一模一样,难道真是这些血液能够化解病毒。

    经过一番验证,方尘的血液真能解毒。得知这一试验结果,实验室里欢呼雀跃。从方尘身上抽取了大量的血液,经过提取研制了大批的病毒抗体。

    然后迅速派人把这些病毒抗体送入季昌。果然有效,这些病毒抗体注射到那些已经被感染的病体后,那些已经变成了怪物的个体经过一天一夜的时间,终于一个个恢复了人样,意识也清醒了过来。

    季昌城内这场巨大的浩劫,因为方尘得到了缓解。众人欢呼雀跃,奔走相告。当方尘出现在街头的时候,人们纷纷上前把他拥抱,更有许多年轻人,高兴地把方尘抬起来,然后抛向空中,以此来表达他们对方尘的感激之情。

    季昌市的人们几乎把他当成了神一样地朝拜。是啊,劫后余生,那份喜悦自然无法予以言表。而方尘也自然而然地受到了人们的感激和崇拜。

    当天下午,季昌市召开了市委常委会,决定在季昌的中心公园建立一座五米高的方尘雕像。这一决议通过后,季昌市沸腾了,大家纷纷捐钱出力,要把方尘的雕像做成最豪华最漂亮的雕像,仿佛不这样,无以表达他们对方尘的感激之情。

    雕像建立起来后,季昌市万人空巷。季昌市几十万人,自发地出席了雕像的剪彩仪式。那天偌大的公园里到处都是人,仿佛一个盛大的节日一般。这可忙坏了交警,硬是把所有人都调动出来,还是无法维持畅通的交通秩序。人山人海,车山车海。整个偌大的广场和公园都挤不下。车辆甚至都停到了五里之外。季昌市的老人们说,在季昌生活了这么多年,还是头一次看到这样的盛事。而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为方尘的雕像落成。

    直到深夜时分,公园才恢复了往日的宁静。方尘带着三位美女逛到了雕像前,说实在的,白天忙成了一团,自己还没有机会好好看一看这座雕像。

    “这个雕像还真像啊。”若溪看着雕像不由得嘻嘻笑道。

    “是啊,栩栩如生,把尘哥的所有英气都活灵活现地雕了出来。”另外两位美女在一旁附和道。确实那匠工无与伦比,那雕像就像是活的一样。

    方尘看着那雕像,不由得笑道:“好是好,不过还是缺了一点东西。”

    几位美女不约而同地问道:“缺了什么?”

    “缺了你们几位美女的雕像啊,你想想我一个人的雕像站在这里多孤单寂寞啊,把你们的都弄来陪陪我,不就好多了。”方尘呵呵地笑着道。

    众人在一旁咯咯咯地笑开了。

    在远处,有一个身影孤傲地站着,看着这一切,她没来由得幽幽叹了口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