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异术全才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孟雪冷冷地道:“别说是你了,就是你们的局长,他也可以免了,你看好,这位就是新来的公安厅厅长。”

    那名警察也不傻,公安厅厅长?公安厅厅长能来这个鬼地方?他每次下来都左拥右簇的,怎么可能没人陪下来。他冷冷地笑道:“你吓唬谁呀,我阎武平不是被吓大的。识相点,给我滚,不然,我真要把你铐起来了。”

    就在这时,一位中年男子从里面走了出来。后面还跟着几个警察,看他们的警衔都不低。平日里要是这样的案件,自然用不着他们出动,但是因为今天死的是副市长,所以他们也不得亲自到现场查看。

    “什么事这么嘈嘈啊。”中年男子问阎武平。

    “叔叔,没事,就两个神经病,非要来现场捣乱,被我挡在了门外。这两个疯子,还挺嚣张的,说什么要开了我?简直就是有病。”阎武平迎了上去,乖巧地叫道。这个人就是阎武平的叔叔,市公安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

    阎副局长瞪了阎武平一眼,压低声音道:“跟你说了多少回了,在公众场合,你要叫我阎局长,你怎么老是这么没记性。”

    阎武平呵呵一笑:“行知道了,叔叔。”

    阎副局长叹了口气,这小子被自己宠坏了。他拍了拍阎武平的肩膀:“好了,好好干活去吧。”只是阎副局长在心里叹道,真是个扶不起的阿斗,今天,他之所以把阎武平叫来,其实是给他表现的机会。他知道今天会来很多领导,到时候自己在别的领导前也好夸夸,为他以后提拔制造机会。在官场上,有时候,你得掌握一种技巧,有关系是回事,但是你面上的工作还是要做的,这样好堵住人的嘴巴。可是阎武平就是不明白这个道理,以为凡事有叔叔顶着就没事了。

    “你们俩听到没,还不快走。小心我告你妨碍公务。”阎武平对着方尘等人叫嚣道。一旁的阎副局长刚想要在他们局长面前表扬一下阎武平,可是看到阎武平那个大呼小叫的样子,不由得叹了口气,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可是等到他往这边瞧时,不禁愣了一下。这两位怎么这么眼熟,尤其是那个年轻人,那气质,那神情似乎在哪见过。

    “阎中天。”阎副局长听到那人在叫他。阎副局长一时还没反应过来,这么多年来,他已经习惯了人们叫他阎局,还很少有人直呼其名,而且是被一位年轻人直呼其名。

    “你小子也太不懂规矩了,我叔叔的名字也是你叫的吗?”阎武平在一旁怒道。

    “武平住口。”阎副局长喝了一句,因为他突然想来了,自己好像是在电视电话会议上见过他,对了,那个神情应该是挺像他的。而且一般人哪里敢直呼他的名字,阎副局长现在有百分之九十能确定,他就是新来的方厅长。

    阎武平还从来没有被这么喝过,心里有些老大不高兴,但是他再嚣张,也不敢对叔叔发飙,毕竟自己嚣张就是因为叔叔这棵大树,要是哪一天,叔叔一生气,这棵大树傍不到了,自己什么也不是。只是他想不明白,为何叔叔会因为这么一个小子对自己这么凶。

    “你是方厅长?”阎中天走近方尘恭敬地问道。

    方尘点了点头:“是啊,李明生的案件,省里也很重视,所以我亲自下来看看。”

    方厅长?敢情眼前这个年轻人真是公安厅的厅长。阎武平头皮一阵发麻,他就是再狂,再蠢,也知道这事情的严重性,更何况自己刚才还辱骂了他们。

    “哦,方厅长请进吧。”阎中天恭敬地把方尘往里迎。他这位市局副局长在地方上很牛,但在厅长面前却毛也不是。只要他一句话,就可以轻易让自己丢了乌纱帽,所以他能不恭敬吗?

    方尘刚要带着孟雪往里走,突然顿了一下:“中天啊,那要不要请示一下这位警察的同意,刚才我已经表明了身份了,这位民警还要把我们俩铐起来。”

    “误会,误会。一场误会。”阎中天心里恨死了阎武平,这小子太不像话了,平日里嚣张犯点错,自己能摆平也就算了,今天居然弄到公安厅厅长头上,这不是给自己添堵吗?看来以后得好好地教训教训一下这小子,否则他还真不知道天南地北了。他回头狠狠地瞪了一眼阎武平。刚才还一直很嚣张的阎武平彻底蔫了,看叔叔的眼神恨不得把自己吃了,叔叔还从来没有这么生气过。自己这下子可是闯了大祸了。这个一向嚣张霸道的家伙也知道什么叫害怕,什么叫懊恼了。他眼巴巴地望着方尘等人进入了李明生的家,心里七上八下地等待着对自己的宣判。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